这些带有内置花园的桌子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完美园艺hack !

住在较小的空间里通常需要大量的重新安排。我可能每个月都会改变我的工作室的设计,这都是为了适合理想的家具,最大限度地利用我拥有的小空间。尽管我很努力,但我通常不得不从三件不同的家具中选择一件,因为我的工作室无法容纳更多的家具。这通常使功能与风格相结合变得困难。当然,我更愿意坐在桌子上方的双人沙发上,但我该在哪里工作呢?BloomingTables,被称为“世界上第一个生活家具系列”家庭表双倍于室内花园为了迎合这种两难的局面。

如今,人们似乎越来越接近自然,甚至在自己的家里。亲生物设计再次兴起,许多居住在较小空间的人也想在室内拥抱自然。BloomingTables是一款新型的亲生物桌,在透明的玻璃表面下,每一张桌子都嵌入了活的植物。BloomingTables有四种类型:书桌、咖啡桌、入口桌和边桌。每张桌子都配有一个丙烯酸浴缸,可以将植物、土壤和水保存在一个密闭的指定空间里,这样我们就不必担心漏水了。丙烯酸浴缸充满了砾石层和活性炭,以吸收水分,也避免给植物过度浇水的机会。一旦土层被填满,我们就可以自己种植多肉植物、蕨类植物、草本植物,甚至是鹅卵石艺术,这对那些喜欢做饭,但没有足够的空间放桌子和草药花园的人来说是理想的选择。透明的玻璃表面附着在吸盘上,可以举起来给下面的植物浇水。

每个松木桌都有不同的尺寸,但都配备了相同的功能,包括一个防水的土壤盆和一个拧开的排水阀,以防你的植物过度浇水。BloomingTables,根据所订购的尺寸,可以支持高达400磅的重量,这意味着这种表的设计成功地将功能与风格相结合。从涂漆的钢发夹腿和6毫米钢化玻璃板,到无穷无尽的亲生物设计,都呼应了BloomingTables将自然之美带入室内的承诺。

设计师:BloomingTable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