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穷无尽的模块化智能LED面板将您的墙壁变成动态灯光装置!

现在是2021年,墙纸已经过时了。Nanoleaf Shapes是一系列细长的智能LED面板,呈几何形状,可以相互连接,在墙上创造一件动态的艺术品。模块化面板可以用来创建形状、图案、纹理,甚至文本,它们在关闭时为空间增添了一抹色彩,但打开时完全改变了房间的氛围!

Nanoleaf形状是无限可定制的,就像一个没有真正最终目标的拼图游戏。你可以创建你想要的形状或图形,智能LED面板完成其余的工作。面板可以点亮多达1600万种不同的颜色,并且可以在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进行定制。LayoutDetect™功能允许单个LED面板识别设计的形状和布局,并使它们能够相互协同工作,作为一个单一的照明单元。一旦连接上,你可以将这些面板仅仅用作环境灯,尽管它们可以做得更多。智能LED面板通过触摸工作,当你触摸任何面板时,可以立即转换为交互式装置,改变色调。或者,它们可以连接到您的智能扬声器,并根据您播放的音乐节奏改变颜色,或者更好的是,将它们连接到电视并激活匹配模式,使它们与屏幕上的色调一起亮起,当您观看足球比赛时将墙壁变成绿色,当您观看海洋纪录片时变成蓝色,或者在您观看电影时动态转换颜色!你的墙壁和房间将不再沉闷!有1600万种颜色可供选择,他们肯定不应该!

设计师:Nanoleaf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