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重复使用的口罩内置传感器,可以告诉你何时更换过滤器

设计界迅速接受了帮助世界战胜冠状病毒的挑战,但这是有代价的。随着外科口罩的使用,2020年人类塑料消费量增加了两倍,所以设计师奥利·巴特决定同时对抗病毒和大流行留下的塑料垃圾。奥利的口罩(虽然是概念性的)为一种美观、高效、可重复使用的防毒面具铺平了道路,它可以主动过滤来自外部的空气,同时持续测量面具内部的空气质量。这款可重复使用的口罩内部装有电路板和一堆传感器(包括一个用于感应湿度的传感器),还有一个朝外的LED条,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很先进。

LED条有双重功能,为设备增添了未来感,同时还能让面罩告诉你何时更换滤镜。内部的湿度传感器可以检测何时需要更换过滤器,简单的即插即用设计细节可以让您将旧过滤器更换为新的过滤器。这款可重复使用的口罩在口腔周围有一个硅胶密封圈,可以让它舒适地贴合在一起,同时形成一个紧密的密封圈,头部周围的带子确保你可以长时间佩戴口罩而不用担心耳朵疲劳。

设计师:Ollie Bu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