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环保的外卖包装的灵感来自于堆叠的印度午餐

由Srishti Garg设计的蘸式午餐盒是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案,从传统做法中汲取灵感,使一次性外卖食品包装环保、模块化、引人注目,并与文化相关!它的可堆叠设计直接受到印度午餐盒(印度相当于便当盒)中垂直堆叠的钢盒的启发,它使用容易获得的天然材料来储存食物,使其比塑料更安全。

Dip-In Tiffin主要是为干/半干食品设计的。由于包装不密封,它倾向于排除肉质食物,限制了它的选择,但它非常适合干零食,如甜甜圈,三明治等(印度人使用美味的甜甜圈和发酵的年糕)。午餐的主容器是用干燥、热成型的槟榔叶制成的,是传统一次性盘子的环保替代品。这些容器也能很好地盛放半干、酱汁和油腻的食物,是棕色纸袋/盒子更可靠的替代品。槟榔碗上覆盖着一个简单的印有品牌的纸套,袖子上的凹槽可以让多个盒子垂直悬挂在一起,就像午餐盒一样。这一解决方案主要是为机场设计的,在机场,顾客可以在办理登机手续后的几个小时内迅速抓起餐点并吃完。它不使用任何胶水,订书钉,或密封,使它安全,包装的纯天然成分意味着它可以很容易地处理后使用!

设计师:Srishti Ga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