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无声和快速排水方法,这款雨伞烘干机节省了你的空间和时间!

我是一个极其迷信的人。我从不从开着的梯子下面走过,我避开人行道上的裂缝,我敲木头,把盐撒在肩上,我从不开着鞋走在室内.虽然这些事情看起来很愚蠢,更像是游戏而不是真正的迷信,但我选择在室内不打伞还有其他原因。把湿淋淋的雨伞带到室内是一回事,但进去之前不把伞合上就是另一回事了。撑开的雨伞很容易失去本来的张力,也占了很大的空间,尖尖的鼻子经常戳到路人。开伞的设计是为了让水从伞上滑落,落到地上,所以当伞在室内开着时,大部分雨水会聚集并渗入地毯,或者在木头表面产生霉菌。Umbra,伞干燥的设计由伊尔达·加里福林发明的这款雨伞为迷信和烦恼的雨伞使用者提供了解决方案。

为了找到Umbra的形状,加里福林从金属厨具等家居设计到中型外接图形处理器等更复杂的产品中找到了它干净弯曲的灵感。从家居用品中寻找Umbra的灵感,让Garifullin巧妙而直观地传达了Umbra的设计目的。Umbra可拆卸盖子上方的数字界面为Umbra的用户提供每周天气预报,在盖子下方还有一个控制面板。在Umbra的数字界面上,除了开/关按钮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定时干燥循环、静音风扇或睡眠模式。Umbra内部有两个隔间供用户选择,一个较高的空间用来晾晒较长的雨伞,一个浅的口袋用来放置可折叠的雨伞。当雨伞合上时,似乎不会占用太多空间,所以理论上说,Umbra宽大的干燥隔间可以一次晾晒多把雨伞。

Garifullin设计的Umbra适合大多数家庭,考虑到这一点,Umbra的最终尺寸相当于一个家庭大小的厨房垃圾桶。一旦雨伞被放入Umbra的干燥箱中,从雨伞中收集的水就会聚集在设备最下方的拉出托盘中,然后在产品使用后可以丢弃。Umbra与大多数晾衣机类似,自动关闭,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非侵入性。此外,Umbra的无声干燥方法,以及其离散的形状和整体清洁的外观,让它很容易融入任何环境,而不会产生太多噪音。

设计师:Ildar Gariful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