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霓虹灯的能量激发了这台老式相机的拍摄效果,产生了值得Instagram分享的效果!

就像电唱机,胶片相机在20世纪开始流行,但这两种设计仍然找到了自己的小众现代爱好者,他们肯定会填满今天的技术网格和时间线,偶尔向过去致敬。胶片相机已经走出20世纪,选择加入不断增长的数码傻瓜相机和智能手机相机市场,但胶片的准确性和清晰度,以及拍摄所需的耐心,仍然存在于Instagram的滤镜和自拍杆中——我们仍然喜欢拍照,这一点从未改变。灵感来自巴黎世家折衷个性的明亮霓虹灯和获得的胶片使用技术,Koo Dongjae的胶片相机配备了荧光浸湿的35mm胶片,以捕捉这个著名时装品牌最新活动背后的能量。

古永锵设计了5卷35毫米的霓虹灯胶片,颜色分别为粉色、黄色、绿色、蓝色和紫色。虽然电影滤镜可能更像是相机的配件,给每张冲洗好的照片一个理想的滤镜,或者像洗光和霓虹灯印一样的效果,但这款相机是为使用滤镜而设计的。凭借400的相对标准ISO,古永锵的电影适合在白天、黄昏和室内拍摄——非常适合拍摄社论或Instagram上的合影。胶片相机本身在外观上有点难以捉摸,在全黑、光滑的哑光钢机身上有一点色彩,让人想起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一些全黑秀场造型。巴黎世家(Balenciaga)独特的个性通过这款相机展现出来,其简约、朴实的金属结构是在巴黎世家(Balenciaga)纹理丰富、色彩丰富的行李袋和钱包系列之后形成的。古永锵的整体设计包括物理胶片相机和配套的胶片滤镜,可以在每次拍摄时使用。在大多数情况下,古永锵的设计与其他胶片相机类似,都有直观的锁定、拨号盘和点击功能,可以打开和关闭相机的胶片隔间,或者改变相机的快门速度和对焦。然后,相机的数字界面会告诉用户每卷胶卷拍完了多少张照片,还会显示变焦光圈,还可以选择使用自拍器。通过将现代数字语言与久经考验的电影硬件相结合,古永锵在当今的便利世界与过去的艰苦奋斗之间架起了桥梁。

当像Dongjae Koo这样的新胶片相机设计进入今天的市场时,老派设计的世界与当代的价值观和实践相融合,以维护胶片相机背后的相关性。我们一直都很喜欢拍照,这是多年来不断变化的主题和原因。今天,由于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的普及,时尚世界就在我们的指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近,并激励许多全球设计师伸出手来抓住它的相关性。如果你愿意,可以拍张照片,我们已经知道,它会持续更长的时间。

设计师:Dongjae K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