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德罗宁DMC-12汽车被复活为一个越野意味着机器!

一提到标志性的德罗宁DMC-12就会让你兴奋-无论它是经典的还是一个现代的重新解释.在《回到未来》三部曲中留下印记的这款车将庆祝它的40岁生日th这是自1981年1月21日首次下线以来的第一个周年纪念日。跑车(如那个时代所描述的)自推出以来一直是热门资产,并将继续如此。raybet雷竞技汽车狂热爱好者喜欢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修补这个标志性的四轮马车的外观,这一次,德罗宁DMC-12有了一个意味着越野的化身。

洛杉矶的概念艺术家BradBuilds已经把德罗宁变成了一辆崎岖不平的越野车,男孩,它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还是什么。为了让它在艰难的地形上具有战术优势,悬挂被拉长并提升,同时车轮拱被修整。为了确保汽车的重要机械部件不被尖锐的岩石或石头损坏,起落架有碰撞保护。为了补充这个设置,德罗宁DMC-12得到了一套全地形轮胎装饰的胖轮子。为了保持电影主题的活力,BradBuilds保留了布朗博士的反应堆和后部冷却鳍。如果你仔细观察,这款概念车还保留了外部布线和软管配置。

在越野版本中,时间旅行元素也没有被忽视。Mr. Fusion家庭能源反应堆和广受好评的通量电容器也出现在设计中。除此之外,德罗宁DMC-12得到微妙的越野元素,明确的越野性格和平均配置。根据BradBuilds汽车有一个表面上的AMC鹰的氛围,我不同意!

设计师:BradBui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