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些创新的餐具设计重新定义和提升您的食物+用餐体验!

有些设计是永恒的,比如勺子。设计的功能和形式是如此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几乎不需要创新就能使这个设计成功。直到我们看到我们最喜欢的产品设计师设计的这些餐具!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无论是光滑的还是功能性的,这些餐具设计利用了各种材料、形式,并添加了新的功能,在引领您的BYOC(自带餐具)运动的同时,改革您的用餐体验!

由弗朗西斯科·布鲁内蒂设计断开系列将餐具分解成独立的元素,但同时保留了极简主义的感觉。光滑的手柄采用细长的圆柱形设计和哑光处理,而餐具的功能端则采用平衡的几何方法,并带有轻微的缎面处理。这个系列的餐具被设计成银色、太空灰、金色和玫瑰金,我真的不能证明它使用起来是否舒适,但如果我不承认它们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地引人注目,我就会被诅咒!

克里斯Granneberg攻击刀具设计锻炼作为一种方式来改善世界各地的塑料使用习惯。“On the Go”餐具从另一个角度解决了这个问题——一旦这些可重复使用的餐具变脏了,它可以帮助你储存它们!餐具套装带有一个小盒子,可以帮助你储存弄脏的餐具,这样在旅途中就不会弄脏了——毕竟,一张纸巾只能拯救你的餐具一次!

你有没有觉得你的饭菜需要更多一点悬念?如果是,则Flyde是为你准备的!Flyde这个名字在丹麦语中的意思是“流动”,暗示了这款相当漂亮的餐具的独特卖点,因为它通过雕塑般的把手不稳定地平衡,为桌面引入了戏剧元素。

芹菜餐具组使用了一种几乎像开头一样的简单,以激励用户吃更多的蔬菜。你怎么问?通过复制在芹菜茎上发现的最小纹理!设计师通过观察人们在吃饭前将蔬菜条浸入蘸料中,将芹菜这种美丽的凹凸纹理引入到他们的设计中,并以一种微妙而不显眼的方式呈现在勺子、叉子和刀上。

哦,权力的游戏,不管我们对最后一季的缺点有什么看法,有一件事是仍然存在的,我们不能忽视这个系列或它对我们生活的影响,通过几个小时的讨论,理论,甚至不开始我拥有的灵感纪念品的数量!但只要看一眼这些照片,所有这些都被抛在了一边精心制作的勺子,是HBO和马格南合作设计的限量版系列之一,每个设计都以标志性的方式代表了在剧中扮演角色的房子。从闪闪发光的红色和金色的兰尼斯特雕刻到北方人的赤裸裸的凶猛,每一把勺子都完全定义了使这个系列成为史诗般的故事讲述的特征。

保持露营般的氛围皮埃尔下去的餐具的设计。餐具的设计是为了暴露在大量的磨损和撕裂中——而且在撕裂的情况下,将它们连接在一起的线可以很容易地更换!每一件餐具都有一个设计上的洞,可以让你把它绑在一起,放在钥匙扣上,甚至用钩钩挂在你的腰带上——一个你想要的坚固的餐具套装!

nendo_skelton_1

nendo_skelton_6

优雅而优雅的不同,Nendo的简约餐具设计看起来是有原因的。引人注目的勺子细节不仅赋予了餐具的视觉特征,而且它还可以帮助你轻松地将勺子、叉子和刀放在架子上,甚至与其他餐具相对立。为比利时家具和家居用品品牌Valerie Objects设计的餐具系列被恰当地命名为“骨架得名于它骨瘦如柴的外表。

灵感可以在任何地方出现,在看到FooDesigner的KR餐具套装后就很清楚了。在这个设计中,他从韩国国旗的主题中获得了灵感。设计身份已经被替换到悠久的韩国饮食文化中。

设计的先锋队的BYOC运动与刀具,永远在一起,与你,这MagwareFull Windsor使用一个漂亮的磁性系统将勺子,叉子和刀组合成一个单独的有组织的集合。Full Windsor不像叉子或刀叉那样将餐具部件物理地集成到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中,而是简单地将磁铁连接到它们上,让你能够将所有的餐具放在一个方便的单一单元中。Magware(由magnet和flatware两个词组合而成的磁性餐具)可以让你把不同的餐具放在一起。这三件餐具可以立即合在一起,确保你可以轻松地把这三件餐具放在一起,而不会不小心把其中一件忘在后面。

受到树叶形状的启发,林登的餐具吹嘘一个有机的设计,拥抱风格,而不是一个以函数为主导的形式语言。餐具套装包括两个勺子(一个大汤匙和一个甜点勺),一把叉子,一把刀和一双筷子,包装在一个带竹制盖子的钢制盒子里。这个箱子大小合适,适合放在背包里,方便携带,竹子盖方便地翻倍作为筷子在使用时的休息平台!

卵石这些华丽生动、时髦的餐具工具是Pentatonic和i am OTHER合作的,i am OTHER是由Pharrell组装的一个创意团体,大部分由回收材料制成。这种不同寻常的充满活力的餐具以它所在的鹅卵石形状的容器命名。这个彩色容器是用从音乐cd中回收的塑料制成的,完美地容纳了勺子、刀、叉、一双筷子,甚至还有一根可折叠的吸管。餐具的塑料手柄是由回收的食品包装制成的,而餐具本身是由钢制成的,具有高度耐用的阳极氧化钛涂层,以增强强度,并赋予餐具明显的充满活力的紫色。说到有一个开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