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爱的加湿器+小雕像在消除拥堵的同时激发欢乐!

即使住在南加州,冬天也很冷,我的鼻子也会充血。这意味着我晚上躺着睡不着,试着训练自己用嘴呼吸,因为我的鼻子太塞了,无法呼吸空气。每个季节,我都在考虑如何为我的房间买一个加湿器,因为拥挤是如此的不方便。然而,我没有。相反,我会用微波炉加热一杯水,一边看Netflix,一边把它放在鼻子底下。

因为我经常搬家,所以我尽量不去买笨重的电器,因为我要么随身携带,要么就把它们留在家里。加湿器不会是我能拥有的最大的物品,但它会占据相当大的空间。出于这个原因,如果我要买一个,我想要一个尽可能小的,像V-CUUB迷你加湿器。

当然,这个产品的主要吸引力不是它的实际用途。V-CUUB迷你加湿器非常可爱。如果我在网上或商店里看到它,我可能不会意识到它的真正用途,直到我买了它。像这样的小雕像可以简单地为人们带来欢乐,这就足够了。碰巧的是,V-CUUB比其他加湿器产品更适合我的需求:它很小,非常容易放在我的公寓里,而且我可以随身携带。

设计师:Kimparks Lab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