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为户外运动准备了27小时电池续航的铝制无线扬声器!

演讲者往往只是打了以后才想起的在户外用于远足小径或露营地。但一旦你依偎在营火周围,或到达山顶,这是你唯一能想到的事情,会让那一刻变得更好。即日起售价199美元,Bang & Olufsenbesound Explore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扬声器,你带着它去露营时不会犹豫。

当我们为露营或徒步旅行打包时,我们通常会带上最基本的必需品——水、换洗的衣服、一些格兰诺拉麦片、一个头灯——但我们却忘记了那些可以把一场安静的炉边聊天变成炉火边舞会的配件。besound Explore甚至拥有2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所以这些舞会可以持续到白天。为了与新的蓝牙5.2标准兼容,besound Explore的2400毫安时电池提供了大量的回放,并考虑了电源效率,以闪电般的速度接收来自外部设备的音频。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持久电池寿命外,besound Explore扬声器还被设计成耐风雨的,进一步提高了其耐用性和保质期。声波探测仪有防尘防水外壳,可以被带到任何地方,包括水下。besound Explore的防水等级为IP67,完全可以防止浸泡在一米深的水中30分钟,还可以在沙滩上扔来扔去,确保颗粒不会影响扬声器的质量或保质期。

Bang & Olufsen的新型无线扬声器采用橡胶底座和铝制机身,内部结构精心设计,可以在任何环境下的任何表面安全使用,从泥泞的河岸到下雨的露营地。令人惊讶的轻,只有631克,besound Explore携带一些沉重的低音,并提供True360声音,由双1.8全范围驱动器提供全方位的声音,无论小径带你去哪里。

设计师:Bang & Olufsen

besoundexplore的硬阳极氧化铝外壳是在丹麦的5号工厂开发的,以确保防尘和防水。

扬声器坚硬的橡胶底座意味着你可以在任何环境的任何表面上使用扬声器。

扬声器的防水带和钩将便携性与耐用性相结合。

把besoundexplore绑在背包上,带着它去任何地方。

凭借直观的控制面板,所有关于besound Explore的内容都考虑到了实用性。

besoundexplore的设计可以在任何环境下工作,这意味着你甚至可以在沙滩上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