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Flash的自行车反射器每年可能挽救数千人的生命

2019年,全球有5.6万名自行车手死亡。这是近十年来最高的死亡率……冬季时间的改变将证实这一糟糕的趋势——每年,时间的改变都会导致因黑暗而发生的交通事故增加。一辆时速50公里的车需要26米才能停下来,即使是一个反应非常好的司机,没有反应,事故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没有反向反射装置,骑行者在30米处可见。如果使用了反光装置,在150米外就能看到骑自行车的人。

⚠️法律要求自行车携带反射装置⚠️

Wheel Flash的贴纸由玻璃粉末颜料制作而成,可以贴在轮胎和自行车把手上,让你在没有电池或电子设备的情况下,在弱光条件下立即可见。这是一款适用于任何自行车的简单通用附加贴纸,车轮闪光灯有助于提高能见度,并防止由于自行车轻薄和无声的特性而发生事故。

统计数据显示,多达50%的自行车事故发生在侧面和正面,提高能见度可以防止很大一部分事故。Wheel Flash不需要任何电力就能工作,它使用了一种由玻璃粉末制成的颜料,可以反射任何种类的光,但强度要高得多,使空旷黑暗道路上的司机都能看到。贴在自行车轮子和车把上,即使在光线最低的情况下,这些贴纸也会发出明亮的光,骑车人立刻就能被看到。安装在轮子上的贴纸会在车轮旋转时产生移动的灯光图案,使它们能够吸引迎面而来的车辆的注意力,而用于车把的贴纸则可以防止迎头相撞,让人们知道有一辆飞驰的自行车正在接近他们。

重如一张纸,红点轮闪光贴纸是预先切好的,可以使用。它们提供即时的可视性,而不影响自行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或外观,最重要的是,几乎永远不消耗任何动力。

设计师:THE BEA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美元24.99美元(15%)。快点,圣诞节交付如果在2020年12月10日前订购。

车轮闪光-极简主义高能见度自行车反光镜

车轮闪光极简自行车反射器为了提高能见度。这些循环反射器采用玻璃粉末技术,360°可视。

无论你是在短暂的冬天通勤,还是在春天或夏天的黄昏骑车,黄昏或天黑后骑车几乎是不可避免的。添加车轮闪光反射贴纸将帮助司机从城市的视觉混乱中认出你。

wheel_flash2

通过在移动点上添加反射元素,您的自行车将大量在弱光条件下提高能见度。

wheel_flash6

当汽车前灯朝下时——你的自行车轮子会变得很抢眼。这里看到的是西班牙大使@raulcycling

无论你是一个普通的骑手,每天通勤的人,还是一个职业自行车手,拥有适合旅行的装备都可以做出巨大的改变。

轮式闪光灯的设计结合卓越的空气动力学,尖端的反射,而实际上是失重和极简主义。

与车轮闪光反射器可以被看到从250英里(400米)的距离,让你成为一辆自行车。

它能吸引司机和行人的注意力,在任何情况下都对任何训练或通勤的人至关重要。完全防水!

wheel_flash3

制作自玻璃粉末涂料确保完全可见。忘掉笨重的塑料部件吧,跟这些高性能反射镜打个招呼吧。

晚上的车轮闪光。

车轮闪光在白天。

Wheel Flash的贴纸贴在你的轮胎和自行车把手上,让你立刻在没有任何电池或电子设备的情况下,在弱光条件下也能看到。

wheel_flash

wheel_flash8

画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美元24.99美元(15%)。快点,圣诞节交付如果在2020年12月10日前订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