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咖啡渣现在可以编织成织物了!跟世界上第一件“咖啡”夹克打个招呼吧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offeeyarnjacket/coor

我在这里是为了强调一个共同的信念,在2020年,通过这件用咖啡制成的夹克,几乎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是的。你现在可以穿咖啡了!

咖啡一直都是一种时尚饮料,但Coor HELIX多气候夹克让它变得更时尚。通过与Singtex(一家将咖啡渣升级为高科技纱线的公司)合作,库尔的家伙们开发了一种防水、防风、防紫外线和防异味的夹克(不,你的夹克闻起来不会有咖啡味)。Singtex从星巴克(Starbucks)采购咖啡渣(所以你的星冰乐很有可能被制成夹克),通过这样做,Singtex创造了一种不仅高性能和耐用,而且对环境也有好处的面料,它将大量废物回收并升级改造成更实用和更理想的东西。

没有太多的咖啡因的起源,HELIX多气候三合一夹克被设计成户外旅行的完美外套。夹克本身既透气又防水防风,让你在寒冷或下雨时感到舒适。一件可拆卸的卫衣可以让你随时应对任何天气,而一个镀银的面罩可以让你在城市旅行时做好准备,让你得到保护。此外,在夹克的头部和嘴巴周围巧妙放置的镀银织物贴片也有助于保护你免受微生物和细菌的侵害。HELIX内外各配备了13个口袋,有足够的绝缘空间,可以存放从手机、钱包、太阳镜到Airpods的所有东西(多亏了拉链附近指定的方便取用的口袋)。这款夹克甚至有自己的一套配件,方便户外使用,包括一个专用的手机握把和系绳,让你的手机随时连接到夹克上,一个紧急情况下的哨子,以及一个可拆卸的水袋,你可以从夹克里用隐藏的吸管喝水。肩膀上的魔术贴可以让你用刺绣补丁定制你的夹克,还有RECCO反射器,可以让救援队在疏散过程中轻松发现你。

HELIX多气候三合一夹克甚至还配有一件可选的STORMFLEECE内衣,你可以穿在夹克里面,也可以单独在寒冷中穿着。STORMFLEECE内里使用了一种特殊的羊毛面料(同样是由Singtex开发的),可以让你保持温暖,同时排汗和水分。这种羊毛甚至还提供了四向拉伸,以增加舒适性,当空气中有刺痛感时,它还具有抗风性,以及行业领先的耐磨性,让你的衣服穿得更久。

外套、可拆卸的兜帽,甚至是镀银的面具,都是用Singtex公司独有的咖啡浸纱技术制造的。咖啡渣被进一步压缩,释放出油,并整合到织物的内层膜中,取代了合成涂层和处理的需要。经过测试,整体面料不仅能提供出色的全天候舒适性(透气、防风和防水),还能在户外阻挡紫外线,消除异味,让你在不需要清洗的情况下穿得更久。夹克上的YKK拉链可以延长使用寿命,而咖啡纱本身是美国农业部认证的可持续生物基产品,尽管这只是供你了解的信息。然而,对你的朋友来说,Helix只是一件用咖啡制成的真正舒适、实用、时尚的夹克!

设计师:作™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448美元(209美元)。快点,只剩18个了!

多气候三合一夹克:从咖啡渣升级

由咖啡渣制成的Helix多气候三合一夹克包含以下主要功能:透气、绝缘、防水、防风、防紫外线和控制气味。

从面料、绝缘材料到保护膜,都来自咖啡。

适合各种场合的夹克。

功能性面料

聪明的配件

细节

13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存储隔间,体积最小。

STORMFLEECE -最终过渡羊毛件

与传统的2层或3层相比,STORMFLEECE很轻;优异的抗风性和透气性,有效的保温。单层意味着中间没有泡沫和粘合剂。这也意味着对织物进行一次染色。这减少了生产中的几个步骤,节约了宝贵的能源和水资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448美元(209美元)。快点,只剩18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