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 Magsafe兼容配件的时刻把你的智能手机摄影到专业水平

iPhone 12系列是苹果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好的手机系列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话)。新一代智能手机配备了MagSafe——一种可以精确放置在无线充电器上的磁性卡扣。这一功能为大量创新配件开辟了道路,可以用来最大限度地发挥苹果2020年iphone的效用。所以,很明显,时刻,流行iPhone配件制造商利用这一新功能发挥其最大潜力。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配件公司专门生产手机照相设备,它已经推出了一系列iPhone 12系列的配件,这些配件本身就具有某种照相功能。有一大堆的机箱,三脚架和汽车通风口支架与MagSafe兼容,增加了你的苹果手机的功能。首先,这款手机壳有两种更广泛的版本——一种更薄的版本,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感;另一种更坚固的版本,在意外掉落时提供更多保护。这些箱子都有腕带环,可以承受6英尺的落差。这款保护套售价约为50美元,可与m系列Moment镜头系统兼容,也可与Moment支架兼容。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Moment有一系列的三脚架支架,它们有很强的磁性系统,可以提供额外的力量。这些支架即使没有外壳也可以工作,并且与¼英寸到20英寸的三脚架兼容,所以你可以使用任何三脚架。其中,价格为30美元的多线程挂载是最吸引人的。它可以把你的iPhone连接到任何东西上,就像Moment自己说的,“神奇的手臂、三脚架、钻机支架、球头,你能想到的……我们让你用磁铁把手机固定在上面。”

沿着同样的路线,瞬间冷鞋Mount,汽车通风口Mount,和墙壁Mount MagSafe工作就像一个魅力。前两款售价30美元,壁挂式则售价20美元。它们都与新款苹果手机完全兼容,物有所值。

设计师:时刻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