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工智能个人助理变成了一辆自行车,使用机器人地图在任何地方与你见面!

这是一个胡蜂属?小轮车?一匹马?事实上,它是上面所有的和a机器人了。增加他们更大的人工智能未来机器人技术公司(Future Robotics Technology)的创始人设计了这款名为RidRoid的机器人,目的是给智能机器人带来一种陪伴感。像许多人工智能机器人一样,canuro可以为用户提供购物和办公等任务的支持,但集成软件也可以将这个机器人带到你的位置,即使你离得很远,然后在必要时变成你的交通工具。

沧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一页历史。人类曾经依靠马来工作和运输。只要向附近的马吹个口哨,马就会小跑过来。几十年后,福特T型车让每个人都能更方便地乘坐汽车,人们重新想象了未来交通方raybet雷竞技式的可能性。如今,设计师和工程师们正在构思不再需要使用人类或动物智能的交通概念。相反,自动驾驶汽车和人工智能主导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受欢迎,智能技术背后的潜力正在爆发式增长。可能性似乎无穷无尽。

为了使机器人智能和人类良知之间的联系更加和谐,Future Robotics团队将SLAM技术集成到CanguRo中。SLAM(同步定位和测绘)技术允许机器人生成周围环境的地图,并通过传感器将自己的位置置于其中,使导航和机器人测绘更容易处理。我少说几句,SLAM技术定位苍鹭为“人眼”。当用户离开苍罗时,SLAM技术可以利用自动驾驶功能为车辆提供智能,以便动员,然后定位并到达您的地理位置。你所要做的就是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呼叫CanguRo,一旦它欢迎你,CanguRo就会转换成骑行模式,适应你的身体运动。

当骑上CanguRo时,身体感觉技术有助于将机器与人类用户结合起来。比如,canuro的“心跳”会向用户发出移动速度的信号。此外,力反馈被实现到转向功能,以连接人类的触觉与骑行的运动。智能停车功能也被纳入车辆,以避免不太可能发生的碰撞事件。创造CanguRo是为了提供一种人类可以依赖的交通方式,无论你在哪里,你所要做的就是打电话,CanguRo会找到你。

设计师:山中俊二x fu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