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电动滑板车+清洁车是你的社区需要的公共卫生解决方案

问题来了。街道清洁是一项体力劳动,与室内清洁工作相比,需要更长时间和更远的路程(有时每天高达16公里)。这项工作很重要,但没有得到重视。期望这些工人,尤其是年龄较大的工人,步行走这么远是不公平的而且在他们身后拉一个装有清洁用品的手推车。清洁板电动踏板车呈现双赢局面;它减轻了工人的压力,使他们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覆盖更大的区域。

清洁板由三个部分组成:补给箱、踢水板和移动应用程序。该箱有两个隔间:一个用来放扫帚柄和集尘器,另一个用来放较小的物品,如口罩、灭火器、急救箱、水和冷热包。当用户不旅行时,踢水板折叠在清洁容器上,将滑板车变成可推的推车。此外,沿滑板边缘的发光条使车辆(和骑手)在夜间更显眼。最后,“清洁板”还有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可以向工作人员发送有关沿途垃圾桶的信息,帮助他们优先考虑特定的站点。

由于我们仍然生活在大流行中,公共卫生是世界各地城市的首要任务。清洁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帮助这些工人,而不是他们的雇主。碰巧双方都从这个产品中受益。此外,清洁板提高了使用它们的社区的生活质量,因为它们更容易保持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

设计师:喷泉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