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带有滑动键盘的双铰链折叠Galaxy智能手机!

基于2018年年中在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提交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最近才被韩国知识产权局的优秀人士发现LetsGoDigital据报道,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具有双铰链和滑盖键盘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可以弥合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差距,但最重要的是,它实现了Z Fold产品线中的“Z”元素。LetsGoDigital将其命名为Galaxy Z Fold 3,以下是传闻中的产品的可视化外观!向下滚动查看详细信息。

可以肯定地说,三星最终会偶然发现双铰链折叠手机。他们已经在垂直和水平两种模式下尝试了单铰链手机,很自然,该公司会推出一款屏幕更大、带有两个铰链的手机,以与小米在这方面的努力相抗衡。来看看三星Galaxy Z Fold 3概念机吧,它实际上折叠成字母Z的形状,并且有一个从内到外的级联屏幕,不像以前的折叠机型有一个专用的外部显示屏和一个可折叠的内部显示屏。Galaxy Z Fold 3的铰链设计方式是,在关闭模式下,你只能使用显示屏的外层,而在完全打开时,你可以使用整个屏幕。

打开后,双铰链格式为智能手机提供了多种定位方式。你可以把它完全打开,变成一个平板电脑,或者把它做成多种形状之一,让手机灵活的机身充当支架。这一概念最突出的特点是它可以作为一台真正的笔记本电脑使用。虽然Galaxy Fold手机的早期迭代探索了潜在的笔记本电脑格式,但没有一款像Galaxy Z Fold 3那样方便,这款手机配有专用的滑出式键盘。

下面两张图显示了在笔记本电脑模式下使用Galaxy Z Fold 3的两种不同方向。版本1为你提供了一个小巧的设备,有滑盖式键盘,并可以使用前置摄像头进行视频通话,而版本2则是一个更大的设备,允许你访问两个独立的屏幕进行多任务处理。屏幕的一部分背对着你,让你甚至有可能向客户展示。

虽然双铰链三部分柔性OLED显示屏显然是Galaxy Z Fold 3最显著的特点,但滑盖键盘真正赋予了它意义。就像Galaxy Note系列配备的触控笔可以清晰地勾勒出产品的用途一样,Galaxy Z Fold 3上的滑出式键盘有助于弥合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差距。专利中没有明确的信息说明键盘是动态显示的还是静态显示的,所以这个概念选择了静态显示,但它配备了你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从全QWERTY键盘到Numpad,甚至还有一个语音命令按钮,当你不想打字时,可以对手机口述。

这款手机的双铰链、三部分设置无疑会导致整体设备偏厚,但它的厚度仍尽量控制在一英寸以内,使其相对适合装入口袋,厚度大致与大多数双折钱包相当。虽然它不够流畅,但它的功能性弥补了不足,它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一体机。和所有Galaxy手机一样,Z Fold 3也配备了USB-C充电中心,如果这款手机也支持5G,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一个前置摄像头以打孔的形式位于屏幕上,而背面则采用3个镜头的设置,类似于Galaxy Z Fold 2(见下图)。

这款产品的外观是玫瑰金,尽管它可能会有一系列迎合三星目录的颜色。Galaxy Z Fold 3是以三星电子的专利文件为基础的概念产品。它被认为是LetsGoDigital和Sarang Sheth的合作成果,与三星品牌没有任何关联。

设计/视觉型的人:Sarang ShethLetsGoDigital

这个概念最初发表在LetsGoDigital上。点击这里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