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折叠隔板可以作为桌子,改变你的餐车用餐体验!

从洛杉矶到东京,快餐车都是全球各大城市的主食。无论你是参加自助餐,还是只是在午休时间吃点东西,快餐车都以为顾客提供快速美味的饭菜而闻名,但在用餐空间上却不那么重要。当你在外面的餐车上吃饭时,通常会找一个地方吃饭。然而,Grutergi是一种可调节的折叠隔板,可以转变成用餐区,连接到食品卡车上,这样顾客就可以在食物还热的时候吃到它。Jeongho Oh设计Grutergi是为了让餐车和市场体验更干净、更方便。

Grutergi的镶板栅栏可以根据你的身高折叠起来,让餐车的顾客立即享受他们的餐点。双面隔断允许一侧的用餐空间和另一侧的垃圾处理,Jeongho Oh也设计了Grutergi,以解决餐车就餐的混乱问题。无论你是在离开酒吧后跌跌撞撞地走向餐车,还是你的工作安排很紧,不能再浪费时间了,为了享受美食,整洁通常都是妥协的。吃完饭后,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找到垃圾来处理外卖容器。通过在Grutergi上安装垃圾桶,顾客可以在享受食物的同时保持卡车的清洁。Grutergi上的多条折叠线可以很容易地将隔板弯曲到你喜欢的高度(给我们找一张可以做到这一点的餐桌!),或者保持它站立以创建一个分隔器-可能性是无限的。

在许多城市,餐车有时甚至比在家吃饭更受欢迎,这要归功于他们快速、新鲜的准备和方便的交通。尽管快餐车越来越受欢迎,但它们以方便而闻名,而不是因为它们的用餐区。但有时找个地方安静地吃东西可能比吃你真正的食物要花更长的时间。值得庆幸的是,Grutergi可以为您完成这项工作。

设计师:Jeongho Oh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