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当代灯+灭蚊设计是一种美学的方式,让你保持无痒!

可以肯定地说,蚊子可能是当今最不受欢迎的昆虫物种之一。在春节期间,便利店和杂货店的货架上摆满了防蚊喷雾和灭虫器温暖的季节,后者是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在完成灭蚊器的设计后,PUURFUN LIN又制作了一款灭蚊器外观时尚,目的有效的视觉设计。

完成的设计是光滑的,现代的,适合室内或室外空间。这款灭虫器的灵感来自可膨胀的灯笼和手持灯,它既别致又可靠,就像一个微小的生化人,沉默的刺客。这个装置可以兼作灯用,晚上无论是在门廊外,还是在室内开着窗户看书,都能提供足够的照明。除了灯光设计的特点外,它还能消灭bug。蚊子会不可抗拒地被灯的紫外线所吸引,然后被带到该设备的杀伤陷阱中。当蚊子飞向紫外线时,一个致命的陷阱就会杀死害虫,这样夏天的夜晚就可以无忧无虑地度过了。这款便携式灭蚊灯很适合其他家居用品,因为它的形状、结构和配色都是柔和和低调的,但在它的呈现上有吸引力和简约。由于这个设计既是一盏灯,又是一个捕蚊器,最终产品是无线便携的,很容易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

没有什么比讨厌的蚊子更能阻碍一个轻松温暖的夜晚了。无论一排排的香茅蜡烛,还是一杯杯驱蚊剂,蚊子还是不停地来。像PUURFUN LIN这样的设备,是让夏日夜晚感觉不那么痒、更愉快的必要条件,可以永远赶走那些微小吸血动物的威胁。

设计师:PUURFUN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