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透明口罩由一个风扇驱动,风扇可以泵入清洁、过滤的空气,并排出二氧化碳

我经常被告知,市面上的口罩太多了,我的回答几乎总是“市面上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汽车也太多了”。每一款口罩,就像每一部手机、每一款汽车模型或每一双运动鞋设计一样,都希望留下自己的印象,解决自己的一系列问题,给用户带来积极的影响,并帮助公司赚到相当多的钱,然后用于提供更好的产品。来看看weetbe面具吧,它是这个网站上众多面具中的一个。与其他面具不同的是,weetbe有一组独特的属性。它是透明的,有三个过滤器,有一个可连接的面罩组件,最好的部分是一个模块化的风扇单元,它可以在前面的过滤器上,为你的鼻子和嘴巴提供清洁的过滤空气,长达8小时。

利用面具和手机的类比,weetbe面具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模块化,这让我想起了谷歌的Project Ara。这款口罩本身是一款功能实用的口罩,它有透明的机身、低过敏性的设计和经过认证的过滤器……但它能够扣上额外的模块,这才是它的美妙之处。weetbe拥有透明透明的机身,配有气密内衬和防雾涂层。可调节的带子有助于将口罩固定在面部,而正面和两侧的过滤器可帮助您呼吸98%的清洁净化空气。这种口罩配备了Proveil过滤器,由纳米纤维制成,足够小,可以捕获包括病毒在内的可呼吸空气颗粒。这些过滤器是可重复使用的,可以清洗或蒸汽消毒,也可以生物降解,让你很容易地更换它们,没有负罪感。

然而,关于weetbe最令人期待的功能是卡扣式风扇模块。这个风扇模块被称为“大阪风扇”(fan osaka),它直接卡在口罩的正面,将空气通过前面的过滤器,在口罩内部产生正气压。风扇自带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可以工作8小时,而且工作无声。这个模块比你想象的更小更轻,仍然保留了口罩透明的吸引力,非常适合在锻炼、慢跑时戴上,甚至适合那些戴口罩呼吸困难的老年人。weetbe的支持者甚至可以选择“屏幕大阪”(screen osaka),这是一种由透明聚碳酸酯制成的贴合式面罩,提供一个原始的、透明的屏障,保护你的上半张脸。屏幕上也有类似的防雾功能,确保你的视线不会因凝结而受阻。

weetbe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它的自定义功能,你可以在面具内部涂上自定义皮肤,把它透明的身体变成一张印刷画布。头带也是可定制的,允许你添加一个名字或公司标志。这款weetbe甚至可以防溅,这意味着你可以很容易地在雨中戴着它,它的透明设计除了让你可以在手机上使用面部解锁外,还可以让你自由地呼吸清洁的空气,而不用让你的脸被不透明的织物或塑料遮盖。此外,对朋友、邻居和其他人微笑也会有帮助!

设计师:Weetbe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75美元(6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weetbe -透明口罩与附加盾牌和风扇

Weetbe是一款一体化的透明口罩,配有三个过滤器,有一个可连接的面罩组件,以及一个模块风扇单元,可以将清洁的过滤空气输送到你的鼻子和嘴巴,持续时间长达8小时。

fan osaka -实耐宝风扇模块

屏幕大阪-可连接的面罩

旨在为经常与公众接触的医生、护士、服务员提供额外的保护。

透明的设计

透明的设计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视觉交流。此外,它使听力受损的人更容易听和唇读。

+98%空气过滤

创意过程和原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75美元(6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