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126重新想象为全电动汽车唤起怀旧通过其现代设计!

菲亚特是年轻时代汽车的标志,这段隔离期导致MA-DE工作室受到启发,创建了一个心爱的菲亚特的概念设计,以适应我们的新世界-全电动菲亚特126愿景!意大利设计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安德里亚·德拉·维奇亚(Andrea Della Vecchia)对汽车充满热情,并以托尼·加斯金斯(Tony Gaskins)的名言为座右铭:“如果你不实现自己的梦想,别人就会雇你来帮助实现他们的梦想。”这句话让她创造了菲亚特126 Vision。

这款全电动汽车实际上是Vecchia的第一个汽车设计项目。raybet雷竞技它重新构想了1972年流行的菲亚特126车型,以适应我们当前的情景,即汽车正朝着无燃料的未来发展。菲亚特126是一款四人座后置引擎城市轿车,该品牌在都灵车展上推出,作为菲亚特500的替代品;它是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总产量近470万辆。

Vision 126拥有复古与现代的平衡美学。虽然这款概念车的前大灯是方形的,与最初的车型相似,但让它更苗条一点,看起来会更现代一点,并且会从前面拿走一些视觉上的笨重。视觉功能径向通风口在某种程度上,他们是集成在钢帽,这是类似于原来的车轮设计。一位菲亚特爱好者和汽车工程师建议将侧转向指示raybet雷竞技灯放回侧挡车板上,以保持126型的完整,并可能将外镜杆重新设计为一条直线,这将形成镜子本身的基础,使其外观更加精致。

126 Vision概念车保留了菲亚特的身份,而不是它的灵魂,同时为它注入了新的生命,以便有一天我们可以在道路上看到它与我们现在在我们的汽车上的所有升级。Vecchia表示:“对于这款126 Vision,我们决定保留原有的轮廓和一些明确无误的风格元素,并采用一种新的诠释,比如后部的锥形车顶和由围绕车辆的人物线条主导的方形大灯。”这个概念唤起了怀旧与时尚的设计。

设计师:MA-DE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