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哈曼卡顿唱机是现代客厅的时尚音响配件

一个透明的Harman Kardon唱机——就像前景听起来一样令人难以抗拒——它的外观和功能也一样。这款音响设备似乎直接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走出来,对于发烧友来说,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配件,他们希望在风格上零妥协,并且在客厅里拥有一款独特的透明产品。

真正的豪华商号,高端Hi-Fi品牌以其平衡的音景而闻名,完美的发烧友谁欣赏有力的低,崇高的中间和耳朵愉悦的高。当归结到a的时候唱机这只是你的客厅或宅邸缺少的一样东西,这个转盘是它。一个未来主义的,最小的和现代的方法,唱机能够超越任何令人瞠目结舌的配件在你的巢。Harman Kardon转盘由URUSS设计,带有鲜明的复古未来风格和独特的形式因素,让音乐爱好者更感兴趣。

看看那些水晶般透明的外壳内的内部结构,它以最宏伟的方式封装了唱机的机制。这就像是对永恒的唱机时代的庆祝,也是对难以触及的音乐创作艺术的庆祝。这件罕见的珍品站在角落里一个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三脚架上,立刻以一种深刻的磁性吸引着旁观者。例如,我也被这台独具一格的唱机的魅力设计所吸引。随着音乐的播放,唱片在里面旋转,优雅得令人难以想象!

这是一个实用的产品设计,值得超越概念阶段,并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有一天使它成为现实世界。一个唱盘,增加了真正的价值,作曲的艺术,并欣赏它在最宏伟的风格。是的,一个哈曼卡顿唱盘是让我感觉良好的荷尔蒙超负荷运转的东西!

设计师:URUSS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