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以太空探索为主题的限量版手表是你手表收藏中的“马斯克”!

经过几个月的隔离,我所需要的就是空间——家里的空间,开放的空间,我也可以接受NASA那种空间。你明白我的意思和双关语。Siri似乎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我偶然发现了这款很酷的太空主题手表。该品牌一直表现出对太空的偏爱,事实上,他们的SpaceXplorer手表是向2014年SpaceX Dragon V2宇宙飞船致敬。这是一款限量版腕表,旨在庆祝我们在设计、技术和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有趣的是,我们在Yanko Design也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

这款特别的手表非常注重细节,如果你是太空迷,你会立刻认出这些小东西。例如,它的造型元素来自SpaceX公司的新型超现代太空服。然后,它通过使用龙V2胶囊的设计细节——灰色表盘环,白色指数,以及独特的指针,这些指针是根据胶囊白色椭圆形指数和窗口建模的。分针模仿引力弹弓的运动轨迹,二手指针实际上是一个白色圆盘,圆盘上有一个点旋转,模拟月球围绕地球的运动。时针继续向新的和改进的宇航服的设计致敬,突出了衣领的形状和线条,”UNDONE说。由于太空是一个无限的黑色空间,手表的表盘在黑暗时发出凉爽的亚氮蓝色的光。

就像宇航服一样,手表将被密封,可以承受5个大气压的压力。表壳背面的圆形图案象征着SpaceX无人驾驶飞船的着陆台,这款手表真正让我着迷的是刻有“当然我仍然爱你”的名言,这是埃隆·马斯克在伊恩·m·班克斯的科幻小说中对指挥宇宙飞船的人工智能的致敬。该团队表示:“我们添加了发射时间、日期和坐标(肯尼迪航天中心,卡纳维拉尔角),为了让这个特别,我们还添加了返回日期。”这款“太空探索者”腕表将只生产300块,它们都是为了纪念两位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的历史性旅程,以及私营公司首次成功发射载人轨道航天器。这是麝香咖啡!

设计师:撤销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