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设计是你逃避和减压的私人空间!

浴室经常被忽视,但说实话,它们不应该被忽视。它们是我们花大量时间在里面进行个人活动的小壁龛。这可能是我们唯一真正独处的时候!与其让我们的浴室自生自灭,不如把它们变成私密的减压区。如果你正在寻找这样做的灵感,那么你来对地方了!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美观、放松、当然还有超级功能的浴室设计,将帮助您对浴室进行改造!享受改造你的私人浴室空间的乐趣。

设计的麦克莱恩昆兰建筑事务所在美国,杰克逊霍尔公寓的浴室拥有有史以来最迷人的景色!欧洲小木屋和美国小木屋的融合效果也体现在浴室里。一个极简的白色浴缸邀请你进入,而郁郁葱葱的环境的观点躺在你面前。淋浴区采用灰色大理石、黄铜旋钮和淋浴头,是一个与卧室流畅连接的亲密空间。

这个浴室由Nazar Tsymbaliuk设计,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群山中的野生天堂!遵循黑色和灰色的主题,这个有趣的浴室被石头浴缸和水槽的存在所强调。浴室内的绿色灌木和藤蔓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

乌布哈特兰庄园的这个送礼会让我疯了!S设计录音室Jencquel该浴室使用了印度尼西亚松巴当地的材料建造。这个独特的浴室使用了爪哇柚木、竹子和石头。淋浴喷头下面巨大的爪哇石是一个很酷的平台,可以站在上面洗澡!

日本品牌伊奈“重新想象了浴室体验”,产品反映了日本固有的体贴、精致和简约的品质。“日本是一个拥有丰富水资源的国家,”浴室制造商解释道。他们补充说:“日本人不仅用水来生活,而且传统上用水来重置一个人的灵魂,他们相信水有洗去杂质的力量。”整个浴室都承载着这种敬畏之情,树木的存在和瓷砖上重复的线条放大了这种敬畏之情——它们让人联想到这个岛国最喜欢的竹墙。

这个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的项目的主浴室看起来非常放松和宁静!透明的“反射”浴缸,由安东尼奥刚刚,是浴室的吸引人的中心。大理石雕刻的雕塑脸盆完美地补充了浴缸的精致美学。阿尔卑斯山脉的壮丽景色使这个宁静的浴室充满了活力。

让我们退一步来欣赏这个受音乐影响的浴室设计。从转盘形状的水槽,针状的水龙头,到让人想起无线电几何之美的旋钮,这个浴室的每个方面都给予了极度的细节关注。我相信这个设计会激励你创造自己的旋律,毕竟灵感可以在任何地方出现!

设计的罗莉兄弟在乌克兰基辅,这所房子的浴室黑暗而诱人!大理石地板与浴室黑暗的内部形成了完美的对比。柔和的灯光朦胧地照亮了现代空间。

Amin Moazzen的《春天的沐浴》是我现在想去的地方!石阶通向一个经典的白色浴缸,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这是一个现代的避风港,我可以在里面呆上几个小时。

这个名为民族极简主义的室内设计工作室灯光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最小的卧室与周围的景色来吸引你。这个空间使用石材和自然纹理,使用黑色与整个房间形成鲜明而最小的对比。

有疑问的时候,就扔一些红色!设计的灰纽约在底特律的塞壬酒店(the Siren Hotel),浴室里有漂亮的红色水磨石墙,上面点缀着黑色、白色和桃红色的斑点。加上一些单色地砖和有图案的大理石凳子,这个浴室可以被认为是一件艺术品!别忘了注意令人惊叹的蓝色水磨石水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