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运动服品牌通过公开其工厂工人的工资来改变时尚行业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957846762/fox-and-robin-an-ethical-activewear-brand

运动服是在不利的人道主义条件下生产的,这具有一定的讽刺意味。为你锻炼和流汗而设计的衣服是在血汗工厂生产的,孩子们每天都在裁缝机后面辛勤劳作,流汗,为你制作出可以舒适流汗的衣服。正是这种差异让时尚行业变得如此黑暗和有缺陷,而像Fox & Robin这样的公司能够存在,并提供符合道德标准的高质量运动服,这真的给了我希望。Fox & Robin可能是唯一一家足够透明地公开员工工资的公司。该公司最强烈的价值观是对道德的渴望,而纯洁的核心信念也反映在他们的服装上。Fox & Robin的运动服既有身体上的舒适,也有精神上/道德上的安慰,因为你知道自己所穿的衣服是负责任的制造出来的,而且背后的劳动力得到了公平的工资回报。

Fox & Robin的运动服系列有两个基本部分。有设计+质量,还有道德和透明的供应链。该公司的运动服系列目前有四种产品-短裤,慢跑裤,衬衫和卫衣。这款短裤的贴身度近乎完美……内胆是一种贴身柔软的内胆,可以充当第二层皮肤,同时排汗排湿,让你的腿感觉清爽。外层的面料就像一件时尚的外套,右边有一个口袋,非常适合放钥匙、卡片、手机或AirPods保护套等东西。这种短裤几乎适用于任何室内或室外活动,你可以在锻炼、跑步、运动或在游泳池里泡一泡时穿着它。这款活跃的衬衫与短裤完美搭配,由舒适、吸湿的面料制成,即使穿过多次,也能闻到清新的气味。慢跑者和卫衣给了你更多的全身运动休闲体验,而且是由同样荒谬舒适的面料制成的,你只希望在锻炼时穿,但可能会穿着它们一整天!所有服装都有多种尺寸和颜色可供选择,甚至还采用了可生物降解的包装!

福克斯和罗宾的商业模式真正定义了它,并使它与众不同,可能是唯一一家足够透明,可以公开其劳工行为的健身服装公司。通过不从事分包,并高度认识他们的服装制作方式,Fox & Robin的人可以确保劳动者的工作得到回报,他们经营的工厂以最高的道德和人道主义标准进行管理。向下滚动福克斯和罗宾的Kickstarter页面,你甚至会看到一张图表,显示他们支付给员工的工资几乎是最低工资的两倍,甚至将所有销售利润的2%捐赠给教育发展和环境等事业。通过不收取奢侈品税和品牌加成,也不需要维持零售网点,这些服装仍然设法保持其低价格。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商业模式使这家独立公司能够有效地与露露柠檬(Lululemon)、耐克(Nike)和阿迪达斯(Adidas)等巨头对峙,同时还能推出价格和质量相同、但生产方式更合乎道德的产品。

设计师:Fox & Robin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运动员捆绑为98美元133美元(26%)。快点,只剩下24/65了!

福克斯和罗宾-道德运动服品牌

受罗宾汉角色的启发,Fox & Robin创造了高品质的运动服,同时致力于在道德和透明的事务中开展业务。

他们承诺是透明的

他们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公开工厂工人工资的运动服品牌。更具体地说,他们披露了每家工厂工人的绝对最低工资。然后,所有工资都与该工厂所在地区的可居住工资挂钩。他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工厂100%的工人都能得到适宜生活的工资。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在全球服装供应链中,大约只有2%的工人获得了能满足他们基本需求的生活工资。

他们限制分包

时尚行业的大多数人道主义危机——包括工厂倒闭、工人虐待和极低的工资——都是由于猖獗的分包而发生的。当品牌强加严格的期限,并对服装提出不切实际的低价要求时,这些品牌的合作工厂往往被迫将部分订单外包给不知名的分包工厂。有了转包,品牌就能以极低的成本快速生产服装,但他们不知道很多衣服是在哪里生产的。

在Fox & Robin,他们不相信无知是福。他们承诺永远知道所有衣服的生产地,而不仅仅是其中的一部分。

短裤(有或没有压缩)

的慢跑者

罗宾连帽衫

运动衬衫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运动员捆绑为98美元133美元(26%)。快点,只剩下24/65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