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超现实的未来设计的口罩,戴口罩是人类的新常态:第3部分

你知道现在距离2020年结束只有4个月了吗?我们知道时间过得很快,但这一年像一个雪球一样震动了我们的生活,而它松散的碎片仍在逐渐到位。距离世卫组织宣布COVID为大流行已经过去了6个月,设计界已经做好了拯救世界的准备——从个人防护装备、可穿戴口罩设计、适应性强的呼吸机,甚至是便携式ICU病房——所有这些设备都旨在保护世界和你的安全。当世界恢复正常时,我们都在负责任地使用口罩来拯救生命,我们为您带来最好的口罩设计,帮助您做出更明智的选择。口罩背后的技术已经大幅提高,是时候在知情的情况下选择你需要的最新EDC了。毕竟,没有装备的蝙蝠侠算什么?

迈克尔·索雷奥创造了一个程式化的、受3m启发的版本面罩阿什利·劳伦斯的作品,让那些听力受损的人仍然可以读唇语!每个人都同样受到危机的影响,对我们来说现在的新常态可能对不同能力的人来说是严重的痛苦。包容性设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口罩已经成为COVID-19的全球标志,我们很高兴有人停下来思考“好吧,但在未来6个月里,依赖读唇语的人将如何交流?”——正是那些小事,那些简单的设计却能产生深远的影响。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umsystems/uvmask-inactivate-9999-of-all-pathogens-and-air-pollutants/

我们才过了2020年的一半,但病毒似乎仍有锦囊妙计。随着多名科学家向世卫组织提交证据,证明COVID-19病毒不是通过颗粒传播的,而是通过空气传播的病毒(这使得处理起来更加困难),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的口罩不仅仅是捕捉颗粒了。的紫外线面具与传统的N95不同,它不仅能捕获微生物,还能中和它们,在几毫秒内分解冠状病毒的遗传物质。这款紫外线口罩由UM系统公司设计,带有双重过滤系统,可提供现有口罩中最清洁的空气质量。一个初步的可更换的N95过滤器可以阻挡95%的颗粒,如灰尘,污垢,碎片,最高0.3微米。小于0.3微米的微生物进入UV-C无菌漩涡,这是一个螺旋形的过滤器,用UV-C光爆炸微生物,在DNA水平上破坏剩下5%的99.9%,给你的空气不仅是干净的,它是医疗级的,无菌-清洁,使总过滤效率达到99.99%。

LMP S2是一种新常态的产物,因为外面有阳光,口罩可能和戴墨镜一样普遍。马克·奥斯汀(Mark Austen)的LMP S2在N95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将面料结构换成了硅胶,不仅舒适,而且更容易清洁,是食品级的。整个口罩由硅胶制成,每次都能确保完美的、几乎不透气的贴合,而柔软的弹性材料更容易贴合皮肤,让你戴上口罩的时间更长而不会感到任何不适。LMP S2的硅胶机身采用了人脸的形状,确保了通用的贴合,而内部框架保持了口罩的形状完整,所以每次吸气时它都不会弯曲和塌陷。LMP S2的前部安装了多层N99和活性炭过滤器,每次呼吸都能轻松吸入99%的新鲜空气。这款口罩两侧甚至都有双阀门设置,可以使进出口罩的空气量增加一倍,有效地防止呼吸中的湿度被困在口罩内,让你时刻保持清新。结果是一个面具,看起来,感觉和性能都比N95更好。

你摸你的脸了吗?我差点就这么做了……两次,虽然这个习惯很难改掉,但郭炳湘的习惯的Blocc这样就更容易做到这一点,同时能够继续你的一天。把Blocc想象成一个没有头盔的头盔遮阳板。Blocc由防刮防雾的透明聚碳酸酯制成,戴起来就像戴一副眼镜一样简单(而且舒服)。两个太阳穴杆悬挂在你的耳朵上,而一个鼻梁允许遮阳板舒适地靠在你的鼻子上,大约一英寸远离你的脸。Blocc的材料选择使它成为一个完美的面罩。Blocc由与实际头盔护目镜相同的聚合物制成(即使是防暴装备中的护目镜也使用聚碳酸酯),它是完全透明的,可以让你轻松看穿它,而它弹性的物理特性可以防止它意外受到任何划伤或磨损。它就像一个无形的力场围绕着你的脸,不断地提醒你不要抓眼睛、挖鼻子或做任何被认为是不卫生或肮脏的事情。

RespoLab的创新之处在于它使用了褶皱和弯曲的H13高效空气过滤器,可以覆盖整个口腔。它看起来有点像你在汽车和空调系统中看到的褶皱、之字形的机舱空气过滤器。在这两种情况下,工作都很简单——不断过滤空气,同时轻松地将各种微粒困在褶皱中。该过滤器超过N99标准,即使是最细小的颗粒物质,包括病毒、过敏原、花粉和细菌,也能将99.97%的清洁空气输送到您的鼻子和嘴巴。这款口罩采用模块化、多部分设计,外部塑料罩由回收的ABS制成,口鼻口罩由TPE/TPU制成,能以舒适的方式完美密封面部。RespoLab的设计是为了控制气流,这样你的口罩内部就不会变得炎热或潮湿,而且一个大的过滤器可以确保你的声音不会被别人听到。滤波器的几何形状允许声波更容易地通过掩模传播和传输,进一步提高了可用性。

面罩

Gā做这款口罩可以兼作面罩,这样就不会有细菌进入你的眼睛,还配有一个类似于洗手液的配件,这样你就不用翻找你的包,也不用有一个形状奇怪的口袋。设计师富尔登·德涅利(Fulden Dehneli)称口罩为Gādo(ガ,ド),洗手液为Ken(剣),因为她认为这些产品是互补产品,将成为疫情后世界的必需品。Gādo在日语中是“守卫”的意思,Ken是“剑”的意思,这是一种诗意的方式来描述工具——它们保护我们,杀死细菌!Gādo和Ken是专门为无缝融入我们的生活而设计的。gdo结合了口罩和面罩的优点,它有一个简单的滑动机构——隐藏在盾牌下面的折叠纺织结构,当盾牌向上滑动时,它会放大。这样一来,你就不必一直戴着传统的突兀的面罩,但如果你身处人群中,无法保持距离,你可以“警惕起来”。除了确保舒适合身的头带,它还能让嘴巴露出来,保持人类表达的窗口敞开,这是我们深深渴望的,当这种渴望结束时,我们不会认为理所当然。肯是一种消毒喷雾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比它的前辈更便携和更容易获得。

设计师Oliver Perretta受AIRPOP污染口罩的启发,设计了这款时尚的多功能口罩。可用性是任何设计的基石,口罩不仅可以过滤空气,还可以作为空气质量监测器!质量监控器准确地将数据传输到您的智能手机,帮助您了解并保护自己的安全-无论您是在室内导航还是在室外保护自己的安全。

这句古老的格言在这个时代依然适用——岁月不待人。所以,当我们认为我们的世界已经戛然而止时,事实是季节已经变了,夏天就要来了。工作室工作室I+NHyperAktiv理解了这一点,并为HyperAktiv的一项名为“自带面膜”的独特倡议创造了这种面膜和色调的组合。这款口罩名为“夏日浪潮”,设计师们认为,即使我们不得不经历新冠疫情的第二波,至少也要有阳光明媚的日子!

前苹果设计师

帕斯曼萌生了DIY黑客的想法,当时该国正面临N95口罩严重短缺,迫使医生和护士戴上现成的宽松外科口罩。帕斯曼首先尝试在她所在的地区寻找N95口罩,希望将它们捐赠给医疗机构,当她在附近找不到任何N95口罩时,她决定创建一个救生生活hacks,通过确保更紧密的密封性/贴合性,使标准的外科口罩更具功能。解决方案?一个简单的DIY密封,可以关闭你鼻子和嘴巴周围的所有空气缝隙,这样就不会因为口罩不合身而导致任何地方的空气泄漏。Paseman和Duong的第一次迭代修复蒙版解决方案包括麦吉弗瑞使用一把橡皮筋,这些橡皮筋可以串在一起,形成一个紧密的支撑,以确保面具的贴合。几次迭代之后,他们开发了一种更坚固的解决方案,通过切割橡胶片来创建更好、更有效的线束。“修复面具”网站上的护具设计是免费资源,可以让卫生专业人员和普通市民在免受病毒感染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面具。

由日本甜甜圈机器人公司设计C-Face面具是一个通用的面罩,适合在你的标准口罩顶部。打开它,C-Face口罩就可以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为你提供各种各样的智能功能。它不仅能让你在不把手机话筒靠近嘴的情况下接听电话和与人交谈,还能自动将语音转换为文本,让你回复信息,口头输入电子邮件,或在不摘掉口罩和它交谈的情况下询问智能手机的语音人工智能问题。目前,C-Face甚至拥有日语和其他8种语言之间的翻译能力,但多语言支持只是一个应用程序更新!语音转文本功能甚至意味着你在输入信息时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触摸智能手机屏幕。只要说出你需要什么,这款专用应用就会将语音转换为文本,你可以复制粘贴到消息、聊天框或邮件草稿中。这款应用甚至可以在9种语言之间自动翻译,让你可以不受语言障碍的影响与人无缝沟通。这几乎就像C-Face给了你说多种方言的能力!

套管的面具BDCI通过增强内骨骼避免了这一问题。这个薄薄的塑料格栅构成了面具的基本结构,防止它压在你的脸上,就像衣架保持形状,防止衣服被压碎一样。这款内骨骼专为有呼吸困难的人设计,它甚至有一个中空的脊柱,可以让你把鼻套管塞进去,让你把新鲜的氧气直接输送到佩戴者的鼻子里;有效地让他们可以自由地吸气和呼气,而不用担心每次尝试呼吸时都被一个脆弱的口罩呛住。

你是否选择戴口罩不仅会影响你的健康,还会影响你周围那些相信你会照顾他们的易感人群。所以,下次你戴上口罩时,为你帮助了周围需要帮助的人而自豪吧!想看更多的掩模设计,看看第一个第二个本系列的部分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