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3d打印的TWS耳塞旨在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和完美契合

吉他或小提琴的形状是有原因的。正是这个中空的腔室让原声吉他听起来像原声吉他(这就是为什么电吉他不需要声学腔室)——当你拨动琴弦时,腔室内的空气振动,引起共振,放大声音,就像把你的手放在嘴前,帮助放大你的声音一样。这一策略适用于任何地方的音频。这就是为什么低音炮又大又四方形,为什么大手机通常有更好的扬声器(因为它们内置了音频室)。

从物理上讲,要让更小、更流畅的音频设备听起来和更大的设备一样好是很困难的,但一个聪明的技巧是非常创新地使用共振室。这就是Lytte HarmoniQ的设计原理。TWS耳机独特的外形配有特别设计的3D声室,有助于使音频声音更丰富,低音线更好,更独特……同时还有助于减少声音失真,并提供高达-35 db的有机隔音,使其仅通过人体工程学设计就可以与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技术相媲美。

Lytte HarmoniQ内置了大量的仔细考虑,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每个耳机外壳都是使用DLP打印技术精心3D打印的(这一功能使它具有独特的声学室形状),并手工抛光,看起来非常出色。就像大多数智能耳机一样,Lytte HarmoniQ支持iOS和Android集成,能够通过轻触、双击和长按来控制音乐播放以及智能手机的功能(包括召唤手机的语音AI)。蓝牙5.0确保了强大的无线连接,让你可以在房间里把手机放在离你几英尺远的地方,而不会对质量或延迟产生任何影响,IPx4防水等级有助于使耳机不受汗水或水滴的影响,所以你可以在Lytte HarmoniQ中锻炼。事实上,它的硅胶耳尖有助于将耳机小心地固定在你的耳道中,这样它们就不会像AirPods那样不小心掉出来。

Lytte HarmoniQ耳机(如果你还想知道,应该读作“lit harmonic”)配备了一个坚固的充电盒,总共可以播放35小时。Lytte HarmoniQ是一款更注重听觉的无线耳机,它将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细节和功能上。紧凑的3D打印形式不仅有助于确保适当的贴合,实际上还对音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使Lytte HarmoniQ可以与森海塞尔或Bang和Olufsen等音频巨头的耳机的声音相媲美。最小的音频失真和被动降噪有助于提高价格,使耳机成为音频鉴定家的好选择,而IPx4防水,蓝牙5.0和3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等功能,正是你在一对智能,真正的无线入耳式音频设备中所寻找的一切。

设计师:HarmoniQ Lab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229美元(52%)。快点,只剩13/50了!

Lytte HarmoniQ是全球首款3D打印Hi-Fi无线声学耳塞

为了找到适合舒适日常使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进行了数千次3D扫描和建模。

3D打印的声学形状消除了声音失真,并提供了出色的被动噪声消除(-15dB噪声衰减)。

IPX4防水防尘,内置麦克风和语音辅助功能。

坚固耐用的材料,以提供低失真的可控声音共振,并防止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恶化。

结合动态扬声器,它产生一个宽敞的声音分期和独特的音调平衡;美丽的高音,特别清晰,温暖的人声,深丰富的重低音。

Lytte HarmoniQ评论

它的突出特点

总谐波失真-低THD意味着输出音频信号与输入音频信号相比具有较低的失真,因此音频信号尽可能接近原始声音。Lytte HarmoniQ失真非常低,几乎无法检测到。

左右声音一致性-由于我们独特的精确3D打印,每一个Lytte HarmoniQ耳机基本上是相同的,实现一致和同步的播放精度超过98%。在低频信号中只留下最细微的变化,我们大多数人都无法识别。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229美元(52%)。快点,只剩13/5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