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雷诺汽车风格的建筑是为raybet雷竞技汽车在房子里移动而设计的!

我正在和一个汽车工程师约会,如raybet雷竞技果有任何关于买房子的讨论,那就是围绕着车库,因为多个车库比多个房间更重要。虽然我不能完全理解,但当我看到雷诺Symbioz House33时,我几乎被说服了——现在这是一个我不介意住在里面的车库/房子!

2016年,雷诺举办了一场以汽车为中心的新架构和设计竞赛。raybet雷竞技在众多参赛作品中,法国的马尔基建筑事务所摘得桂冠。他们设计了雷诺Symbioz House33,这是一个便携式的,完全集成的逃生模型,雷诺的概念车,Symbioz。这座21米长的建筑坐落在法国乡村,被设计用于多种生态系统和环境设置。巨大的单单元住宅也融合了雷诺的时尚美学。“房子有金属结构,木质覆层,大型玻璃表面和开放式布局。传统的起居空间在室内——一层的客厅和厨房;卧室和浴室在一楼,”团队说。

虽然设计的重点仍然是汽车,但它也优先考虑了连接性、社会意识和适应性生活。最有趣的特点之一是,这个结构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功能齐全的车库,你实际上可以通过Symbioz进入房子的大部分地方,然后变成一个“移动房间”,可以用电梯停在里面、外面或屋顶上。Marchi团队希望将汽车的用途扩展到户外交通之外,并希望打开与汽车同行加强互联互通的大门。raybet雷竞技

设计师:Marchi Architec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