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自动干洗衣柜去除99%的细菌和终于发售了!

什么是你最讨厌的家务在检疫?我认为洗碗间的领带和衣服。对我来说,这绝对是衣服仅仅因为它需要更长的时间和更乏味!虽然我折叠的衣服我思考三星AirDresser——一个创新的衣柜设计的蒸汽,防臭和清洁衣服没有把它们通过双缸洗衣机周期。

传统洗衣机周期可能会破坏衣服(甚至我们中有多少人知道正确的设置来加载?)和大流行以来接管我们的生活我们经常洗衣服保持安全的——这是一定会穿比平时快了5倍。三星AirDresser这里保存的一天!其光滑的构建是类似于一个瘦而高、冰箱,可以无缝地融入任何房间。AirDresser使用蒸和热泵干燥供电,你甚至不需要垂直说三星。“那是因为,而不是像传统洗衣机需要水连接,AirDresser依赖于重复使用水箱底部的内阁。这意味着它可以安装几乎任何常规的120 v电源插座,”解释了团队。

衣柜空间六个挂衣服,包括一组加权衣架帮助拉裤子的皱纹。AirDresser是安全用于西装、羊毛衣服,针织衫,下来,毛皮,皮革和牛仔超级多功能和功能。三星还提到,这是很好的用于清洁婴儿袋(当然很多周期!),玩具,甚至床上用品。我认为床上用品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节等传统双缸洗衣机关系我的床单,我们都知道“纠缠”并不好(史密斯?)。它还可以节省水,使老年人更容易做他们的衣服!

清洁周期程序使用高温蒸汽可以去除99%的常见细菌和尘螨。它还包括一个脱臭过滤器,照顾的气味(更重要的是如果你住在潮湿的气候)和热泵干燥周期,避免缩水。这样的衣服更有效地清洗,避免了伤害当你把它们放在一般的机器。如果你爱你的衣服气味不是新鲜的亚麻,你可以插入一张干燥新鲜的完成舱甚至可以让门开着使用AirDresser除湿机的衣橱里。

为了适应你的生活方式,你可以控制AirDresser与三星的应用通过连接无线网络。设备配有预排程序的周期等物品的夹克,t恤,校服,毛衣没有思考有关。应用程序还支持远程控制和清洗周期完成时通知您。此外,还有一个叫做三星SmartThings集成这意味着您可以存储预设,得到维护,变水警报,看看能源地位。app-control作为一种替代方法,您可以使用触摸屏控制面板上按钮的门前所有周期正常,快速、精致的衣服、清洁、干燥、和特殊。谁需要的纳尼亚衣柜当你得到这个洗衣!

设计师:三星

现在点击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