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键盘的磁性配件创造了终极的模块化桌面设置!

现在我们在家工作,我觉得我们更清楚地意识到我们的工作空间很快就会变得混乱。不仅有零食和大量的咖啡,而且还有科技配件!我个人发现自己使用了更多的电缆和周边配件,这是必然会发生的,因为我不在办公室里,仍然试图在我工作和生活的可用空间里保持一切正常运行。模块化键盘而Link是最新的概念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整洁的电脑配件生态系统。

拥有一套视觉上和谐、直观和高效的科技配件,用户可以让所有设备和外围设备随时充电并保持同步——当你在一个干净、有条理的桌子上开始你的一天时,你会体验到同样的平静!Link是一组基本的计算机配件,它们集成在一起,为用户优化从无线充电设备到紧凑型输入设备的功能。设计师说:“这个项目的目标是设计一个外围设备的生态系统,旨在提供一种可定制的、易于使用的体验,并在瞬间适应计算机用户的需求。”所以,如果你不得不插入非苹果设备,或者有一个只会占用更多空间和能量的电缆网络,你就不用再为某个插孔而跑来跑去了!

设计师觉得有必要创造一个真正轻松、愉快、无缝的用户体验,而不仅仅是美丽的美学。Link是一种一站式服务,可以让设备保持充电、同步和“链接”在一起,使用尽可能少的电缆和尽可能少的不便。键盘在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是固定的,因此外围设备就像模块化的配件一样围绕它工作。该套装包括键盘和“瓷砖”,这是周边配件。这些瓷砖包括画板、无线充电板、触摸板、数字板和最有趣的拨号盘。”潘。变焦。选择。点击。瓣。 Rotate. The Dial instantly becomes your favorite digital input tool,” says the designer about including the playful accessory. All modules are battery operated and magnetically connect to the side of the keyboard to dock and recharge when low on charge before being reused again. It also comes equipped with NFC, Bluetooth, and wireless charging capabilities to make it the ultimate unifying hub. Less is more, and less is specifically one cable.

设计师:Evan Stuart

link1

link9

link7

link2

link4

link6

link5

link3

link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