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千禧一代房主建造的集装箱小屋

迷你住宅在建筑界是一个快速增长的领域,为什么它们不会呢?即将到来的消费者是千禧一代,考虑到房地产和牛油果的价格飙升,小房子是完美的。手工运动是一家公司,在这里弥合家庭和预算之间的差距,用他们的话来说,他们的创建是为了创造-当你建造美丽的空间时,还有什么更好的座右铭吗?

其中一个我非常喜欢的项目是太平洋港模型。细节真实地展现了球队的流浪精神和精湛技艺。它是建立在一个30'x8.5 '三周半铁鹰拖车-紧凑,方便和优雅。室内保持轻盈和风,以表现宽敞的感觉。这个小房子包括一个楼下的伸缩区,可以变成卧室或家庭办公室,后面有一个睡觉的阁楼,厨房里有不锈钢电器,还有一个用于空调和供暖的迷你分割系统。外部功能板和蝙蝠,黑框窗户,雪松口音,雪松柱和甲板系统。

宽敞的窗户和迷人的小桌子让房子有充足的自然阳光。颜色完美地恭维结构,使是诱人的。对于一两个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设置,有足够的空间,同时节省空间。小房子总是让我惊讶,因为它们展示了每个角落的最大优化,而不会给你“小”的感觉——事实上,它们总是让你的心感觉更大,因为它们是如何体贴地建造的。

设计师:手工制作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