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播客-这个双镜头桌面相机的概念,使您成为一个王牌视频博主!

疫情爆发的那一刻,很明显,许多媒体公司在演播室的摄像机设置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但一旦他们的记者和主持人开始在家工作,制作质量就受到了绝对的打击。突然间,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和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 'Brien)在iPhone摄像头下的样子开始变得很奇怪,使用AirPods录制音频与使用录音室级麦克风相比的缺陷变得非常明显。虽然这是常识,没有人能负担得起家里的工作室级相机设置,但他们必须依赖智能手机摄像头也说不通。Podcam的概念就是为了填补这一空白而设计的,它的体积和价格与普通智能手机一样小,但功能和工作室摄像头一样强大。

针对日益增长的播客和视频博客运动,Podcam的概念是一个紧凑的虚拟形象,带有一个可调节高度的伸缩支架。它柔软、友好的设计希望消除人们对“镜头前”的恐惧,因为垂直排列的镜头看起来不像眼睛在盯着你,而更像任何其他物体。广角和超广角镜头可以帮助您根据节目中嘉宾的数量无缝切换设置,因此每个人都始终在画面中,Porcam内置的两个波束形成麦克风有助于清晰地捕捉声音,同时淹没任何背景噪音。Podcam的柔软外形完全由回收铝加工而成,它的单按钮录制界面使它非常容易操作(你也可以使用Podcam的应用程序来控制录制)。Podcam配有内置电池,不过底座上的USB-C接口也可以让你在使用时给相机充电。Podcam支架的螺纹在侧面,可以很容易地拧下相机设置,并随身携带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而它的单杆支架可以很容易地用作自拍杆,如果你真的很在乎品牌,在螺纹孔的对面有一块漂亮的空白画布,可以在上面刻上播客的标志!

设计师:Joseph Burr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