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造型多变的梅赛德斯-迈巴赫拥有一张供数字艺术家探索的画布

有令人瞠目结舌的概念车,也有一些完全疯狂的车。这梅塞德斯-迈巴赫概念就是我的意思。这款专为高级游民设计的豪华双门跑车,其超长的外形直接出自《非凡绅士联盟》(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手册,而这正是它赛博朋克风格的魅力所在。

这样一款汽车设计的核心动机必须是对艺术品的热情,而这正是梅赛德斯raybet雷竞技-迈巴赫SHOWMATIC的精髓所在。它是一辆四轮汽车电动大块在前引擎盖部分和挡风玻璃之间嵌入的柔性Showmatic显示表面上展示艺术。

设计师:MINHYEOK KIM and Janchi

为了让旁观者有一个最佳的观点,骑手想要他们看到的东西-像定制设计,品牌标志,或微妙的艺术作品-这款轿跑车的前面板非常低。在内部,驾驶员有一个广阔的显示器,可以创建艺术品,也可以定义3D表面,为视图带来引人注目的深度。柔性表面可以像三维建模软件的画布一样采用任何形状。

单人舱是一个放松的地方,完全符合自动驾驶汽车休息室内饰的未来愿景。此外,仪表盘上炫酷的显示屏还可以作为沉浸式画板,带来纯粹的创意灵感。界面上的多个菜单可以访问,使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值得欣赏的人群。由于前面部分是所有神奇的事情发生的地方,后面和地板被保留用于容纳动力系统和电池。

说到车辆设计,它有一个响亮的蝙蝠车一样的存在,混合了复杂的东西,像一个视觉AVTR或者是视觉二重唱.SHOWMATIC的优势在于它能够根据需求提供不同的外观,也有可能成为最好的展示车,以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推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