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咖啡机的设计让你可以单手制作意式浓缩咖啡

对于所有像我一样的咖啡爱好者来说,隔离让我们意识到,当咖啡师为你煮一杯咖啡时,我们会体验到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出与咖啡馆水平相当的咖啡,你需要一台浓缩咖啡机——现在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了,它们很复杂,有太多的配件,维护费用很高等等。但是,如果有一种设备可以将所有的配件组合成一台浓缩咖啡机,即使是初学者也能轻松地享受泡沫卡布奇诺呢?向重建打个招呼:比率!

由于专业的咖啡机在制作过程的每个部分都有不同的产品,因此Rebuild:ratio被设计成一台浓缩咖啡机,它可以简化制作咖啡的过程,同时不会偏离正宗的过程。这台浓缩咖啡机给你一个高品质的产品,简单的用户体验。当你磨豆子、蒸牛奶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咖啡师一样,而且不用同时使用三个独立的电器。虽然这台机器看起来复杂而专业,但实际上它的组织方式让你对轻松制作咖啡级饮料充满信心。有三个形状概念:层、构建和工具组成了这个光滑的设备。

与现有的机器相比,模拟型磨床门是其最突出的特点之一。这使用户能够使用简单的打开-关闭动作区分磨削部分和出料部分,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搬运过滤器的运动。它的设计是这样的,如果你需要通过拿着波特过滤器来移除敲门盒,你可以用一只手轻松地移除它。敲击箱盖的正面和侧面被设计成可以平滑地移除,没有摩擦,不像大多数浓缩咖啡机,尤其是家庭使用的咖啡机。

为了防止水在机器周围或任何蒸汽牛奶事故,滴水盘由对角线制成,更有效地排水。这使得水在掉落时进入托盘,而不是使周围的区域变脏。为了保持干净的线条美学,手柄不做突出,增加了无缝的视觉构建。透明的水容器,让你检查数量和补充准确。略微弯曲的盖子使打开和关闭毫不费力。从整体线性设计中突出的部分是铲斗,铲斗支架和磨床部件,以防止机器与墙壁密切接触时热量和电线从通风口流出。这之后还有谁想开家家庭咖啡馆吗?

设计师:Wankeun Oh, Lee Hyo min, Studio O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