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iseur 2.0每天早上都会为您提供一杯新鲜的咖啡和充满电的手机

除了有一只小狗舔我的脸,Bariseur 2.0给了我一切我需要开始我的一天的正确方式!

Bariseur在2016年首次亮相时真的引起了轰动。一个伟大的设计体验总是以多感官体验为目标。我们喜欢摩托车不仅仅是因为它能把我们从A地带到B地,还因为它令人兴奋。无论是风吹过你的头发,还是马达的呜呜声,或者只是摩托车的外观,是整体的多感官体验让骑自行车变得如此令人惊叹。我想说,Bariseur在醒来时也做了同样的事情。没有人真的喜欢被一个神经质的制造噪音的盒子吵醒,对吧?咖啡师跨越多感官领域的能力让起床成为一种绝对的享受,因为它不仅用声音唤醒你,还用新鲜咖啡的味道撩拨你的鼻孔,让你从床上起来,有一些期待,可能也有一个更阳光的性格。

现在是2020年,整个世界几乎都着火了,但是Bariseur 2.0在让早晨比以前更愉快方面做得很好。在第二版中,这款饮料酿造闹钟的设计进行了更新,其酿造系统更好,采用了独一无二的浸入式酿造器,同样适用于茶或咖啡。浸入式咖啡机不是直接把饮料冲进杯子里,而是把饮料装在一个小房间里,让你在需要的时候给自己倒一杯。然而,咖啡的香味毫不费力地散发出来,让你在咖啡豆或芳香茶的香气中醒来。Bariseur 2.0甚至有一个重新设计的淋浴喷头和智能感应加热器,可以让水均匀地分散在咖啡渣或茶叶上,精确的温度为94°C,这是冲泡的理想温度。

除了其微妙但有效的改进,Bariseur甚至还配有一个迷你冰箱,可以保存一小杯牛奶,让你倒进咖啡或茶中,如果你想使用没有警报功能的设备,浸泡式啤酒机是可拆卸的,所以你可以在一天内冲泡多杯。Bariseur 2.0甚至还增加了一个无线充电垫,帮助你的手机充电,让你以一杯新鲜的热茶/咖啡和一部100%充满电的智能手机开始新的一天,给你纯粹的快乐。这是小乐趣,真的!

设计师:Joy Resolve (Joshua Reno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