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键盘的可拆卸Numpad是你需要的生产力hack !

你有多少次发现自己在使用QWERTY键盘时,希望拥有一个完整的老式键盘键盘所有的数字键和Page Up, Page Down键?作为一个经常使用After Effects的人,我发现自己希望有一个附件或一个神奇的扩展,可以让这些键出现在我的处置。有了设计师乔纳森·韦尔奇的创新,我不需要魔法来改善我的工作流程,我们有了Lyka键盘!

Jonathan Welch的Lyka模块化键盘引起了我们的兴趣,原因有很多。它不仅具有极简的美学,而且在键上使用了独特的凹模式,让你的手指自信地落在它们上,让你能够在看着屏幕时轻松地打字。更重要的是,Lyka采用模块化结构(让人想起Roli音乐产品中即插即用的设计)。这种模块化的构建是我的键盘问题的确切解决方案-使用更简单的QWERTY键盘为我们的日常工作,有效地管理您的桌面空间,当我需要额外的键时,使用Lyka的扩展来附加和扩展我的键盘,让我像专业人士一样在我的视频上工作!

Lyka模块化妆容背后的想法很简单。当你不需要额外的按键时,把它剪掉,你就又回到了小巧的QWERTY键盘。我想设计师Jonathan也有一些模块,比如触控板,或者与Roli的音乐模块兼容,或者像触摸屏一样的扩展,用于快速记笔记或在需要时记下想法。不用说,我们都很兴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更多的扩展,用Lyka键盘来活跃我们的桌面!

设计师:Jonathan Wel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