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厨房橱柜的详细设计将取悦近藤麻理惠和博比伯克!

我们都想要一个能把我们带到纳尼亚的橱柜或衣橱,因为对付白女巫似乎比对付这种流行病容易得多。虽然神奇的家具可能无法在网上订购,但我们当然希望能得到牧之橱柜,让厨房里延长的时间变得更神奇!Chu yan - hao,是一位屡获殊荣的设计师,他设计了Muzhi橱柜,可以储存所有的厨房用具,让近藤麻理惠为你的组织能力感到自豪,让博比·伯克为你的审美感感到高兴。

橱柜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组装或拆卸。橱柜的上部是半开放式的,右侧可以用来存放餐具,左侧可以用来放置盆栽,因为它的三面都是开放式的,可以获得充足的阳光。中间区域是一个开放的宽敞区域,可以用作餐具柜、小吧台或放置水壶、咖啡机或烤面包机等中小型电器的地方。与此同时,下部的左边有一个部分玻璃的抽屉,让主人看到里面存储了什么,右边的大托盘区域可以用来存储锅盖或日常用具。增加了实木扶手和悬挂栏杆等细节,为毛巾和酒杯提供了一个整洁的地方。

Muzhi有两种饰面,设计简单而优雅,融合了干净的线条和木材的温暖——一件常青树家具,永远有用。它还使厨房看起来更加通风和宽敞的部分开放的组件。这款产品的模块化结构使其适合任何厨房,尤其是需要优化空间的小型厨房。拥有Muzhi绝对比一堆笨重的橱柜要好,它为你的厨房增添了永恒的触感,你再也不用摸索着找你的菜了。

设计师:殷浩,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