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智能家居设备被伪装成平衡禅石!

如果智能家居的未来是全方位的集成,那么还有什么比完全融入家庭环境的产品更好的例子呢?Wepoom是一系列家用相机和投影仪,从禅宗石头中汲取灵感,在你的家中创造了一个物联网的日本岩石花园。wepom的特点是多个鹅卵石形状的设备,一个放在另一个上面,放在无线充电垫上,定期为电池充电。当它们充满电后,摄像头单元可以被巧妙地放置在房子的不同位置,而投影仪单元本身可以用来与不同房间的人进行视频聊天,或者查看谁在门口。相反,Wepoom的充电垫甚至可以在你的智能手机没有充电时给它充电。

Wepoom探索了一个有趣的设计方向,让小工具看起来更朴实,并让它们融入家庭装饰,成为有趣的产品(就像这个运动雕塑的WiFi路由器).Wepoom的设计也探索了文化相关性的一个方面,以一种不同寻常的令人愉快的方式弥合了科技和传统之间的差距。单个的鹅卵石相机不仅能完成它们的工作,而且还有一个互动元素,看起来并不强制。我想说的是,将禅宗石相互平衡(它们通过磁力固定在某个位置,这样它们就不会意外倾倒)将是人们期待和享受的一种亮点,而不是通常为设备充电的绝对杂事。

我想接下来唯一合理的做法就是为Nest Home Mini设计一个硅胶外壳风水招财猫

设计师:Seongmin 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