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设计师创造了一辆帕加尼超级自行车概念车,它看起来就像骑着两个轮子的野兽!

展示这样的概念总是让人苦乐参半,因为虽然它们在纸上(或者在屏幕上,在这种情况下)看起来非常漂亮,但知道这样的概念只是幻想的对象,只是由那些只想创造美丽事物的设计师创造出来的,会有一点悲伤。

来看看帕加尼阿玛鲁吧,这是一辆概念超级自行车,由印度设计师Vishruth Kumar设计。为了捕捉帕加尼独一无二的超级跑车的野性精神,阿玛鲁实际上是以安第斯神话中发现的传说中的野兽命名的。可以肯定地说,作为一款以神话中的水龙命名的汽车,阿玛鲁当然看起来很合适,曲线美的车身感觉就像一个蛇头从水中冒出来,双大灯就像一双威胁的爬行动物眼睛。

这款单座超级自行车采用了独特的一体式设计,从车罩到油箱再到尾灯都无缝集成在一起。它的完整形式是在前面有一个中空的空间,为车把提供了空间。整体风格是一个帽子提示Pagani Huayra跑车BC,说Vishruth(我知道那些大灯和火箭排气形状的尾灯看起来很熟悉!)尽管Amaru只是一个概念车,但它有足够的细节可以被认真对待……例如,这款超级自行车配备了液冷直列四缸AMG发动机,以提供动力和性能,而自行车独特的车身可以归功于一种特殊的碳钛合金,它提供了很高的强度重量比,允许体积庞大的野兽自行车轻松地通过道路,就像水中捕食者在水中飞驰一样!

设计师:Vishruth Ku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