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重新设计了他们的浓缩咖啡机,利用重力来制作更顺滑的咖啡!

隔离期间最怀念的事情是去咖啡馆,因为我现在意识到,别人为我煮咖啡是一种我认为理所当然的快乐。咖啡师的手艺往往得不到足够的尊重,也许是因为人们无法直观地看到他们的制作过程。因此,星巴克将笨重的浓缩咖啡机重新设计为一个细长、光滑的塔,采用底部填充法,以获得更流畅的浓缩咖啡和体验!

幻影浓缩咖啡的诞生是为了让消费者与咖啡师有更好的体验。如果你欣赏做东西的人,你会更喜欢你吃的或喝的东西。传统的大型意式咖啡机对工艺的影响很大,成为饮料工匠和好奇的咖啡饮用者之间的障碍。通过将浓缩咖啡引擎移动到柜台下面,并将底部填充浓缩咖啡杯,使酒吧变得更加开放,让顾客享受酿造过程,特别是季节性和限量版饮料!从客户的角度来看,它有一个塔,支撑着一个悬臂式的水平酒吧,容纳浓缩咖啡杯。壶形塔是咖啡豆漏斗,用来煮咖啡。咖啡棒的两端可以旋转180度,将浓缩咖啡倒入杯中,然后自动冲洗。牛奶蒸汽在柜台下面进行,但控制泡沫和温度的刻度盘在顶部。在塔的前面,团队放置了豆料斗和感官碗,邀请顾客近距离接触豆子,把优质的食材放在他们面前,让他们看到和闻到。

在咖啡馆里,尤其是像星巴克这样的全球连锁咖啡店,倒底咖啡的做法并不常见。但它被重新设计是因为它产生了一种干净、甜的味道,这是由于重力使苦味颗粒悬浮在一条直线上。像滚花的吧台把手这样的触觉处理为咖啡师创造了直观的接触点,而浓缩咖啡的外观对顾客来说就像魔法一样。幻影很容易清洁,面向伴侣的斜角格栅将混乱从客户的视野中隐藏起来,而多余的液体直接流入下面的水槽中排水。当你下次去咖啡馆看到咖啡加满杯子时,一定要感谢当地的英雄,是他在这个复杂的时代让你保持咖啡因!

设计师:星巴克工业设计、星巴克设备开发和Thermoplan 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