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美国宇航局支持的便携式健身房里,不用举重就能锻炼全身

由于隔离,所有人都在家工作已经有三个月了。虽然一些地方开始慢慢开放,但电影院、音乐厅和健身房等仍然是高风险场所。你可以在Netflix上看所有的电影,你可以和五个朋友一起听一场音乐会,同时保持社交距离,至于全身锻炼,你可以得到OYO NOVA,它可以把健身房带到你的手中——真的!

NOVA专为适应您灵活的生活方式而设计,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改变您的健康和身体,无需去健身房。这款单一运动设备是一款重型便携式健身房,使用高阻力,在家中、办公室或旅途中提供全身力量训练。建筑师、工业设计师和发明家保罗·弗朗西斯说:“NOVA健身房在所有运动平面上每只手提供高达40磅(18公斤)的阻力,但重量只有2.5磅(1.12公斤),折叠起来可以去任何地方。”

该团队使用他们的专利SpiraFlex技术,提供失重阻力,实际上是第一个在太空中使用的电阻式运动装置弗朗西斯是一个真正的发明家,因为他的技术是“冲出这个世界”!SpiraFlex给人的感觉就像自由举重一样平滑和线性,没有重量或动量。不锈钢电缆涂有尼龙,以保持长期耐用,具有高电阻。这款手机的手柄在第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升级为t型,配有钢镶件,以便更好地握持。

“NOVA健身房是唯一一种在单一运动过程中提供外展和内收的健身设备,在更短的时间内构建平衡的锻炼。此外,由于它不需要垂直的重力,你可以执行所有运动层面的练习,没有像长椅这样的额外设备,”OYO健身总监尼克·博尔顿解释道。你可以做所有传统的健身房运动,如背部和胸部飞行,二头肌和三头肌,肩膀抬高和按压,横向下拉,划船,腹肌仰卧起坐,背部伸展,以及更多的指导锻炼视频。

便携式健身房是我们灵活的生活方式的未来,因为他们提供了同样的结果,而不占用空间的传统锻炼设备,节省了大量的成本!它使健身和健身房训练更容易为每个人所接受。失重阻力降低了关节问题的风险,也比阻力带提供了更多的运动。NOVA是可扩展的,可以随着你的健康水平而变化。它能让你在舒适的空间里做超过100种运动,在这些复杂的时间里,你不必在安全和健康之间做出选择。如果它对美国宇航局的宇航员来说足够好,那么它对我们来说就足够好了!

设计师:Paul Franci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5美元180美元(14%)。快点,只剩下22/2250了!筹集了超过4,197,524美元!

零

宇航员

权重

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