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创新的家庭健身设备集成了沙袋、智能音箱和互动照明技术

COVID-19大流行确实教会了我们一件事——健康就是财富。现在健身房开放了,我们的锻炼计划终于恢复了正常!然而,如果你仍然有点懒(像我一样),而且实际上在大多数日子里去健身房都感觉像是一项任务,那么BOOM可能是适合你的产品。Boom是一款智能拳击包,由洪淑贤设计,旨在将锻炼体验带到家中。它将沙袋、智能扬声器和交互式照明技术集成到一个流线型的拳击体验中,专门为您的家庭设计。

设计师:Shuxian香港

拳击是一种惊人的有氧运动,对患有心脏病、糖尿病和肥胖症的人非常有帮助。然而,带着拳击袋在家训练并不是人们喜欢做的事情。在设计Boom之前,Hong参观了一个地下拳击俱乐部,在那里她与学生交谈,并发现,尽管许多人家里有一个拳击包,但他们很少使用它。如果没有健身房或拳击工作室那种令人兴奋和肾上腺素分泌的环境,通常很难享受拳击。通过Boom,洪想要重塑拳击体验,让你即使在舒适的家里也能享受拳击。

当不被用来实际装箱时,Boom可以作为一个家庭扬声器,与您的生活空间的其他部分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你可以将它与电视或其他智能设备配对,并通过Siri或Alexa通过一个简单的命令激活它。当您使用Boom来装箱时,交互式照明系统启动!灯光元素,生动的音乐,和语音指令创造一个真正的互动和迷人的拳击体验。配备Smart Coach应用程序后,该设备可以为你定制健身计划和锻炼程序。它甚至根据用户提供教程套件-无论它是一个家庭,一个单独的教练,或夫妻!它还可以可视化用户的进度,以帮助跟踪进度,并根据个人进度创建例程。

它的长度为68英寸,非常适合不同身高的用户练习针对整个身体范围的拳击。主沙袋放置在圆形扬声器上,扬声器作为产品的基础平台。这个袋子用高密度泡沫填充,用合成皮革包裹,下面放置了一个电子压力传感器。整个包周围还包裹着一块耐用的光学织物,它还配有带有LED灯的照明光纤。为了确保产品稳定,不移动,增加了一个带加权沙子的底座,以方便辊的移动。十个吸盘为袋子提供进一步的支撑。

Boom是一款现代风格的拳击包,它是你在家锻炼的好器材。它鼓励一种互动的锻炼习惯,你可以亲自跟踪和监控。而且,在不使用的时候,它还可以作为一件方便的科技产品,与你的家和谐地融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