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买一个优质的布口罩,这家公司就会向医疗专业人员捐赠一个口罩

戴口罩的意义来自于一种同理心。戴口罩不仅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病毒感染,也是为了防止自己不小心将细菌传播给他人。戴口罩是一种表示你尊重和关心你周围的人的方式,但如果你能做得更多,并真正改变周围人以外的更多人的生活呢?

《Masks2Heroes》的前提是,医生和医务人员是现代的超级英雄,他们不穿斗篷,而是穿手术服,戴口罩不是为了保护他们的身份,而是为了保护你的健康。Masks2Heroes倡议由麻省理工学院的一群有奉献精神的人发起,通过帮助为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口罩,帮助你真正对周围的世界产生影响。它是如何工作的?你每买一个口罩,医生就会得到一个免费的KN95口罩,他们可以用它来帮助推进他们的事业,拯救人们的生命。

有了你为自己购买的Masks2Heroes面具,你可以在两种变体中进行选择——一种高级的、时尚的、可重复使用的可清洗的布面具,或者一种稍微时髦一点的、更舒适的颈巾。这种布口罩看起来比传统的口罩更高级,它有透气的棉织物结构,还有一个PM2.5过滤器,可以额外防止病毒颗粒,而脖子上的头巾则采用了更独特、舒适、更适合运动的方法来保护面部。它一直延伸到你的脖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轻松地穿或脱。脖巾使用的面料可以包裹住你的整个脸,让它像披在围巾上一样舒服,同时还能保护你不受微粒和微生物的侵害。这种头巾由吸湿面料制成,非常适合慢跑者和跑步者,在吸收水分的同时保护鼻子和嘴巴,而且由于它们覆盖了你的脸的底部和脖子,它们也有助于保护你免受强烈阳光的伤害。根据剑桥大学公布的数据,这两种口罩的防护效能都达到70%-90%,有助于在大流行期间保护你和其他人,并符合政府的指导方针。

第一阶段的活动取得了成功,捐赠了超过10,000个口罩,并向支持者交付了3,000个口罩,Masks2Heroes倡议目前正在寻求为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第二轮面部设备。对于您购买的每一个口罩,Masks2Heroes计划都会为医疗机构提供CE/FDA批准的KN95一次性口罩。这些口罩有助于解决合格的fda认证的KN95口罩的大量短缺问题,医院工作人员需要这些口罩来保护自己免受可能感染或可能没有感染病毒的患者的伤害,以及与这些医疗专业人员接触的人,这些人在拯救他人时发现自己处于危险之中。你购买(随后捐赠)的口罩最终也有助于拯救生命,所以如果医生和护士是真正的超级英雄,我猜你会成为他们忠实的助手!

设计师:Masks2Heroe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个织物口罩和2个医用口罩,价格为25美元50美元(50%)。

Masks2Heroes Part 2 -获得一个高级面料口罩,赠送一个医用口罩

随着许多州重新开放或计划很快重新开放,Mask2Heroes的第二阶段目标是筹集100万美元,并向前线英雄分发超过10万个口罩,并向个人、企业和社区提供10万个可清洗的口罩。

当您购买自己的口罩时,您还将向他们的一线英雄之一(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基本工作人员)捐赠一个KN95一次性外科口罩。他们以成本价出售每个口罩,以便尽可能多的人能买到这种口罩。

他们的故事

由于医院严重缺乏必要的个人防护装备,而且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最近建议公众在公共场合戴口罩,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MBA的一群同学汇集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资源,以提供帮助。

该团队的负责人艾哈迈德·马迪(Ahmed Mady)博士的家族拥有一家纺织制造厂,他们有两条生产线,以成本价生产口罩,每周的生产能力约为5万个口罩。他们还获得了三家供应商,可以为我们的一线工人提供超过10万个经FDA批准、CDC认证的医用一次性口罩。

他们的面具

该团队为普通大众设计了一款用混纺棉/100%纯棉面料制成的口罩。口罩舒适,耐洗,可多次重复使用。根据剑桥大学公布的数据,这些口罩的防护效能将达到70%以上。

面罩。

一项新的科学依据表明,佩戴织物口罩可以在咳嗽时形成一道屏障,阻挡飞沫,这可能会大幅降低R的产生率,其程度可能与社交距离和洗手相当。这将使减缓在"趋平曲线"方面的效果加倍。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个织物口罩和2个医用口罩,价格为25美元50美元(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