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艺术装置让时间变慢,让你感受奇异博士的力量!

我并不是提倡放慢时间——至少今年肯定不会,但利伯曼的标志性装置《慢舞》让时间走得很慢,但以一种美学、愉悦和他妈的迷人的方式。慢舞是一个边缘照明的框架,在它的中心有一个奇怪的机制。夹一根羽毛或一朵花在上面,它就开始在看不见的微风中翻滚,但是慢动作。你可以在一个完全没有风的房间里,羽毛或花朵仍然以催眠般的缓慢速度自己摆动——就像大自然自己的指尖陀螺。

那么慢舞是如何实现这一惊人壮举的呢?好吧,我希望这是魔法,但这是利伯曼头脑中精确设计的光学错觉,他开发了各种奇妙的玩具(我们建议你看看他的工作!)这种错觉在于你的眼睛每秒只能看到24帧。该框架有两个组件,一个是震动羽毛的电磁铁,另一个是框架周围的边缘照明,它使用高速闪光灯闪烁,速度快到你几乎注意不到它。精确地计算振动和闪烁的时间,你就有了一个电影放映机的基本版本,它用闪烁的光穿过不同的帧来制作电影。慢舞使用了同样的原理,以一种令人惊叹的精确方式控制振动和光爆发的时间,看起来就像羽毛在微风中摇曳。利伯曼建造了慢舞来容纳各种各样的小物体,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把羽毛换成一朵花,一根茎,甚至一片大叶子。不管你的慢舞对象是什么,它都会以完美的慢动作神奇地飘动,让你慢慢地体验时间。事实上,慢舞也带有频闪模式,甚至可以复制自己,或者通过时空跳跃来故障。我想奇异博士和曼哈顿博士也是这样体验时空的。 (Why are all the time-travelers doctors? Hmmm…)

慢舞需要电源供电,虽然它是一个绝对令人着迷的桌上玩具,但如果你有能力隐藏它的电线,你甚至可以把它挂在墙上,绝对让你的客人感到震惊!

设计师:Wonder Machines的Jeff Lieberm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9美元399美元(优惠码YANKO八折优惠)。快点,时间有限!

慢舞-超越你的感知

“慢舞”是一种画框,可以让真实的物体看起来以慢动作移动。通过利用人类视觉感知的极限,这个光学错觉雕塑似乎在做不可能的事情——就在你眼前。慢舞结合了技术、科学和艺术,以提醒我们每天围绕着我们的自然的神秘、美丽和奇迹。

游戏和实验!

你把对象带到慢舞-它是一张空白的画布供你创作。从街上的杂草到花园里的花朵,再到鸟儿的羽毛,每一件物品都将展示一个新的慢动作世界。

它将永远改变你对植物和其他物体的看法。不同的模式允许你在不同的舞蹈模式中循环,一些缓慢而流畅,另一些则使物体看起来在空间中跳跃。

慢舞者访谈

杰夫·利伯曼探索艺术、科学、教育、创造力和意识之间的联系。他在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主持了《时空扭曲》(Time Warp)节目,用科技超越了人类正常感知的极限。他在世界各地展示科技雕塑,给人们带来一种与科学和宇宙的情感和神秘的联系。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了四个学位(理学学士:物理,数学,理学硕士:机械。工程,媒体艺术和科学),他正在探索技术在进化和改变人类意识方面的应用。他希望你的生命中有美丽、奇迹和爱,现在就开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9美元399美元(优惠码YANKO八折优惠)。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