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蜡烛怎么能燃烧40个小时呢?它使用了螺旋形的灯芯!

我甚至不打算费心打开维基百科看看蜡烛有多久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它存在的几千年里,蜡烛的基本形式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哦,我终于屈服了,谷歌了一下——蜡烛从公元前3000年就已经存在了)

蜡烛只是一根蜡柱,上面有一根灯芯。燃烧灯芯,蜡控制它燃烧的速度。蜡烛真的不需要现代的重新设计,可能是因为我们现在的灯都是用电的,但托德·尼尔森的聪明想法让一根蜡烛连续燃烧几乎两天——考虑到大多数相同数量的蜡烛燃烧不超过5-7小时,这是一个巨大的升级。不用说,如果托德·尼尔森活在一千年前,他会是一个非常富有和著名的企业家。

纳尔逊的蜡烛hack很简单。增加灯芯的长度,你最终会增加蜡烛的时间轴。螺旋灯蜡烛有一个环绕的灯芯,形成一个螺旋围绕蜡烛的外围。点燃它,螺旋灯芯会燃烧3个小时,因为它会慢慢地“围绕”蜡烛,而不是穿过蜡烛。尼尔森的独创性真正“闪耀”的地方是螺旋灯蜡烛的空心设计。你看,当蜡烛燃烧时,融化的蜡聚集在中空的中心。一旦螺旋灯芯完全燃烧殆尽,你实际上就剩下了一个全新的蜡烛,它是由中心融化和收集的蜡制成的!这款新型蜡烛内置木质灯芯,可以连续燃烧40个小时,一根蜡烛可以点亮两天,实际上是一根蜡烛里有两根蜡烛。

尼尔森发明的螺旋形“自动填充”蜡烛获得了专利,他从自己的车库里生产蜡烛,转移到位于明尼苏达州莱克兰的一家更大的生产工厂。这些蜡烛仍然是由纳尔逊和他的家人和员工手工制作的,有三种不同大小的天然香味,但最根本的是,这些蜡烛在近5000年来几乎没有变化的设计上进行了相当彻底的改进。螺旋灯芯和中空的中心,螺旋光蜡烛有能力转世为第二个蜡烛一旦燃烧完。它同样具有创新性、持久性和可持续性。更不用说它闻起来也很香!

设计师:Todd Nelso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个45美元59美元(14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螺旋光蜡烛:从地面上重新发明的蜡烛

螺旋光蜡烛有一个独特的,专利的,两支蜡烛合一的设计,最初的想法是,你可以创造一个没有燃烧传统蜡烛留下的浪费蜡的蜡烛。

这个想法很简单。从蜡烛的中心向外移动灯芯。现在你正在燃烧通常会被扔进垃圾桶的蜡烛的一边。当蜡烛燃烧时,两边流向中间,最后留下一个舒适的木芯蜡烛。

特点和优点

独特的设计。螺旋灯的独特设计在最初的三个小时内呈圆形燃烧,在它的空心核心中文件。这是他们的“派对把戏!”

燃烧时间长。当空心的中心被完全填满,螺旋状的部分燃尽后,你就剩下一支可以享受40多个小时的木芯蜡烛了。这才是真正的蜡烛。

清洁燃烧。清洁燃烧的蜡烛的配方是什么?这是一种高度精炼的,食品级的,可食用的蜡完全匹配正确的大小,100%棉芯。这是一种不含邻苯二甲酸盐的香精油,混合了以植物为基础的着色剂,最后用当地来源的软木灯芯制成。

伟大的气味。该团队与美国一些最好的香水公司合作,为您带来不含有害化学物质的香味蜡烛。

美国手工制作所有这些都是在美国生产的,原材料都是在美国采购的。虽然他们可以修改设备,帮助他们更快地倒蜡烛,但他们的每个蜡烛仍然是由他们的家人和员工在明尼苏达州的工厂手工制造的。

三种不同尺寸

-大:4″x 6″,螺旋蜡烛燃烧3小时,木芯燃烧40小时
-中等:4″x 4″,螺旋蜡烛燃烧2小时,木芯燃烧30小时
-小:3个″x 3个″,螺旋蜡烛燃烧1小时,木芯燃烧20小时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个45美元59美元(14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