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稀有的日本木材被用来制作新的Audio Technica耳机

我喜欢设计师对材料进行实验,用创新元素重新想象传统形式。木材通常与家具联系在一起,但它正在慢慢渗透成为一种富有表现力的材料从汽车到科技.最近吸引我眼球的小玩意(好吧,耳朵)是Audio Technica的ATH-AWKT Audiophile木制耳机,它是用一种罕见的日本木材制作的!如果你分享你的空间,耳机在隔离中就变得至关重要,我不介意把我的森林(看到我在那里做了什么吗?)升级到我的森林。

ATH-AWKT Audiophile耳机是为具有设计意识的发烧友设计的,因为这款耳机拥有Audio-Technica卓越的声音,以及日本Kokutan(条纹乌木)的时尚非传统美学。有趣的是,建造过程几乎与木管乐器和钢琴的制造过程相同——有点像音乐的一个完整的循环时刻!木材的美丽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深,没有两款耳机是一样的,因为它们都保留了自然的纹理。这些漂亮的耳机是为了强调抑制共振和自然声音的再现,同时平衡高音、低音和中音,以产生高质量的声音。

这款耳机配备了53毫米的独家驱动器,配有高效的德国Permendur磁电路,由于其两个独立的声学室,可以提供精确的音频和宽声场。为了完美贴合耳朵,手臂设计成有角度,使用高刚性镁合金,重量轻。为了提高他们的游戏水平,ATH-AWKT Audiophile耳机配备了毛绒,耐用的羊皮耳垫和头带-这些耳机比我的耳机更光滑。

设计师:音频Tech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