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种平板电动滑板车建立一个可持续的“正常”隔离后

由于封锁,我们都看到了道路上车辆减少的影响,许多城市的空气比几十年来都要干净。以至于你可以看到原本隐藏在污染云中的山脉和纪念碑。这种前所未有的情况向我们表明,我们有能力通过正确的行动减缓气候变化,其中之一就是减少空气污染,这将在我们的生态系统中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投资像Switch这样的电动汽车。

Switch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让城市通勤变得更容易,并解决人们面临的诸如公共交通频率、拥挤的停车场和糟糕的基础设施等问题。目前,电动滑板车在城市环境中很受欢迎,如Bird、Lime和Yugo,但它们也有停车和拥挤人行道的额外责任。Switch与它的竞争对手不同,因为它是真正的便携式。它的扁平包装机制可以让你把它折叠起来,即使你走路或乘坐公共交通服务也可以随身携带,你不必担心装卸它。它有一个光滑的结构,融入你的生活方式,并像携带一个背包一样简单。

这款滑板车的设计考虑到了不断发展的未来,并在车把下方配备了指纹解锁按钮。最酷的功能之一是将油门和刹车踏板整合到车把中,简化了用户体验和界面。设计师不希望用户的生活围绕充电进行规划,所以电动滑板车使用一种大容量可更换的电池,可以很容易地从开关站换到充满电的电池。它配备了一个综合导航应用程序,还可以报告车辆的统计数据。污染只会让你的免疫系统更弱(尤其是空气污染——它会攻击你的肺部,让你更容易感染Covid-19等病毒),所以一旦大流行结束,让我们共同选择为我们的健康和地球的健康建立一个更清洁的“常态”。

设计师:Adil Lokhandwala, Adhithya Vishnu M, Aditya Tupe和Amit Mirchandani清晰的设计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