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现代的玻璃容器,有一点复活节和很多禅宗!

复活节快乐!是的,我知道那天是周日,但我们都还在家里,我很确定我们都还有巧克力兔子,所以不妨在我们可以的时候延长节日庆祝(这是小快乐!)我们大多数人都被封锁了,在隔离中度过复活节意味着在家里找彩蛋。如果你有后院,那就算你很幸运了,但如果你没有,那么这个禅宗蛋花园将弥补这一点!

这个美丽的玻璃容器几乎和打破Instagram的鸡蛋-还记得吗?你仍然可以在里面藏麦丽素而不是真正的鸡蛋来举办你的寻蛋活动——至少你可以吃到你的奖励,这比在人们开始囤积这些彩蛋之前抓着这些彩蛋当早餐要好得多。这个玻璃鸡蛋花园散发着禅宗能量,给它所在的房间带来了一种平静的感觉。这个最小的玻璃容器与复活节的主题相匹配,但也可以全年工作,因为它的常绿视觉美学(字面上)。把兔子换成适合节日的装饰,甚至可以加一根灯绳来创造一个吸引人的中心装饰品。在你的房子里种植植物可以净化空气,增加美感,但绿色也与舒缓的能量有关,我们现在都可以使用绿色。

复活节可能感觉不一样,但谁知道呢,也许这次大流行会帮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隐喻彩蛋。让我们祈祷它们能像这个现代水族箱一样精心设计吧!

设计师:Jerzy Ga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