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candy的25美元“负担得起”TWS耳机将会对我们的环境是一个绝对的灾难

你可以买25美元吗?一个伟大的一瓶酒?两个大披萨吗?一双TWS耳机吗?不,不是那些廉价的阿里巴巴,我说一个真正的TWS从公司诚意音频耳机。今天早些时候,Skullcandy发射角,一双预算无线耳机。他们有一个12小时的电池寿命(案件),IPX4防水,成本差不多AirPods的价格。价格24.99美元,硬币可能是最便宜的一双TWS著名音响品牌耳机。

“分钱分解所有的障碍前与真正的无线,”杰夫•钦斯说Skullcandy的首席产品官,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提供一流的声音和无与伦比的简单价格,可以把每个袋子里一对。“TWS耳机有一个塑料建筑和4颜色-黑色,灰色,绿色和蓝色。在他们的“一次性”价格,耳机真的在几个地方偷工减料。他们有一个3.5小时的电池寿命,扩展到半天带电。分钱不运动ANC(或任何降噪)或无线充电。事实上,耳塞甚至不跟触摸感应控制。他们这样做,然而,有实际的按钮(一个在每个耳塞),让你控制体积,通过音乐回答/拒绝电话,或周期。除此之外,他们只是一双坚实的耳机和一个安全的适合一个IPX4耐水性评级,使它们适合穿在慢跑或在海滩。声音质量而言,25美元美元只会让你到目前为止…但这是来自一个公司和分销商)一样大,他们应该为他们的价格听起来不错。

虽然这个故事是关于消费者的创新和如何管理一个公司做出好的TWS技术容易被一大群人通过降低价格,这也是一个故事的环境后果的决定。耳机是塑料制成的,虽然没有表明是否塑料的回收(我的钱在“不”)。然而,这只是一小部分的硬币的批判。关于这些耳机最重要的部分是他们的价格标签和标签的“一次性”文化真的提要,有意无意。在25美元,这些耳机的设计是没有办法修理(修复他们实际上可能更贵),这意味着如果他们曾经分开,分销商只是希望你扔掉旧的两人出去买个新的。鉴于其大小和组件内部是多么可笑的小,很可能他们永远也不会被回收部分要么…一旦抛出,硬币会最终在垃圾填埋场或海洋,导致塑料污染,电子垃圾,数以百万计的微小的锂离子电池进入土壤或水道。分销商吗?更像Skull-and-cross-bones…

设计师:分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