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配备传感器的阻力带可以让你在家里进行完全个性化的健身房锻炼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traffr/meet-straffr-your-gym-and-personal-trainer-to-go

传统上,一个好的健身房锻炼有两个特点:锻炼(显然)和反馈。锻炼,和它一样重要,如果没有反馈告诉你你做得有多好,你取得了多大的进步,它是相当无关紧要的。

当你在家锻炼时,没有教练指导你,也没有观察员观察你,你就错过了关键的反馈,但这正是传感器为你提供关键数据的地方。在精心设计的算法的支持下,你健身手环上的传感器可以告诉你你的心脏的表现如何,或者你的整体健康质量如何,你运动设备上的传感器可以根据你的技术和能力指导你进行个性化的锻炼。

STRAFFR是一款阻力训练手环,它可以让你锻炼身体的各个部位,模仿健身房的锻炼方式,但它不仅仅是健身房设备的替代品。STRAFFR本身就是一个传感器,通过你的手机不断向你提供锻炼数据,给你家庭私人教练的反馈。

只需一个手环和一个应用程序,STRAFFR就能让你在舒适的家中甚至酒店(如果你正在旅行)完成完整的锻炼。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练习,可以根据你的表现进行优化,以创建一个适合你的独特的训练计划,而乐队本身就是你真正需要的所有设备。这款橡皮筋是围绕着阻力训练的理念设计的,当你拉伸它时,它就会与应用程序交流,告诉你的手机你在做什么。这款手环带有各种各样的标记,让你可以通过缩小握力来定制锻炼强度。把带子拉开一点,它就会更容易伸展。只抓住带子的一小部分,拉起来就更难了,你的肌肉会更用力。

该应用程序内置了各种锻炼,帮助你锻炼身体的各个部位,增强你的力量、无氧耐力、骨骼肌的大小和骨密度。此外,这款比皮带还短的手环本身,可以很容易地放在家里的橱柜里,让你不用出门就能体验到整个健身房的体验,或者放在行李箱里,所以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保持健康,锻炼!

设计师:Santiago Roldan, Guido Bedini & Stefan Weis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1美元112美元(11美元)。

STRAFFR -你的健身房和私人教练去

STRAFFR是一款智能阻力带和训练平台,使锻炼变得简单、有效和个性化。

紧凑的设计意味着这款口袋友好型设备可以让你随时随地锻炼。

不洁导致不良姿势和疼痛

研究表明,只有21%的成年人符合体育锻炼指南,而每天进行30分钟体育锻炼的人不到5%。这会导致肌肉无力、姿势不佳和疼痛。STRAFFR的开发,使您的个人训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和更智能。

为什么要和抵抗乐队一起训练?

有数百种针对所有肌肉群的运动,你可以训练你的整个身体,就像你用自由重量或重量机一样。

想要锻炼却总是找借口不去?外面在下雨。付不起每月的健身卡。但这正是阻力乐队训练发挥作用的地方。你所需要的只是一点空间和20分钟的空闲时间来进行全身锻炼——甚至不用离开家。

经典抵抗乐队vs STRAFFR乐队

尽管有这些众所周知的好处,经典的阻力带缺乏量化。在健身房,当你增加重量时,很容易衡量你的进步。然而,使用传统的阻力带,你只能估计你实际移动了多少重量。这让你很难追踪自己的进步并保持动力。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具有独特的可扩展传感器,使您的锻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智能、更简单。与传统的阻力带不同,STRAFFR通过应用程序为您提供实时反馈和锻炼指导,以确保每次锻炼都有效。

是什么让STRAFFR脱颖而出?

互联健身平台指导、评估和记录您在健身过程中和健身结束后的进展。STRAFFR帮助您实现个人健身目标。在进行健身分析后,该应用程序会根据你的健身水平配置最佳训练计划,让你拥有真正个性化的体验,而智能技术则会跟随你的步伐。随着你的健康和能力的提高,你可以通过改变抓地力来增加阻力水平,应用程序就会跟着你:就像你口袋里有无数个自由哑铃一样。

口袋里的私人教练

当你训练时,应用程序会记录你训练的力量、速度和重复次数,为你提供实时反馈和训练后分析。积极的纠正反馈就像一个私人教练,每次都是完美的执行。如果你做运动太快或太慢,这款应用程序会通过音频和视觉反馈引导你更好地执行。

如果你没有完成重复,应用程序会让你知道,就像一个私人教练推动你朝着一个干净和安全的执行每一个代表。有了STRAFFR,你可以更有效地训练,以获得你想要的结果。

一波段多用途

STRAFFR的带可以让你在不同的强度水平下完成各种各样的练习。这种定制为您提供最个性化的锻炼,帮助您实现个人健身目标。

应用程序中的健身流就是奇迹发生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找到STRAFFR平台内的所有锻炼。与你最相关的锻炼安排在屏幕上方,但如果向下滚动,你会发现许多其他适合各种场合的锻炼计划:旅行?太好了。试一试这种高效的锻炼方式,尤其是在你忙碌的时候。刚睡醒,想要全新的一天吗?太棒了!快速的晨间晨练可以拉伸身体,调动你的精力,为新的一天做准备。

一旦你选择了你的运动,你可以了解具体的动作,并阅读我们的提示和技巧,在你的运动中集中注意力。快速易懂的指导将帮助您完美地完成锻炼。如果你只想做一个简单的练习,那就开始吧。但它还不止于此——只需点击几下,你就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运动来定制自己的锻炼。

为你量身打造

有两种不同的强度,中等(10公斤/22磅)和强壮(20公斤/44磅)。可以使用USB-C连接器为表带充电。他们的增强型电池管理系统可以让你一次充电就能训练整整一个月(21小时以上的训练)。此外,快速充电功能仅在20分钟内将波段充电至50%。

在德国发明和设计,但主要部件也在德国生产和组装,确保了高质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1美元112美元(11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