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寻常的建筑设计是每个拱门爱好者的最爱!

建筑以一种非常微妙的方式存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塑造了我们的现实——从我们综合体的楼梯到我们从窗户看到的风景。但偶尔,建筑师决定用他们的设计做一个大胆的声明,这是一个这样的设计集合!这里的每一个设计都挑战了传统的设计美学和方法论,创造了一个一定会让你惊叹的结构!

沙漠馆by MEAN*被创建为遗产和微生态的公共绿洲。当你看到渲染图时,你会发现这个建筑是当地贝都因建筑与太空时代技术的混合。设计团队设想了将3D打印面板部署到CNC弯曲钢管系统上的创新用途。该结构的灵感来自于声波的融合。为了模拟一个整体的帐篷状结构,该团队在3D打印的混凝土地形上使用了3D打印聚合物外壳的混合,并采用了“网格松弛”参数策略。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它也可以作为未来火星栖息地的案例研究!

来见见沙丘之家工作室Vural这是一座被雕刻在沙丘上的海滨度假住宅,不依赖公共设施运营。利用巨大的太阳能场和小型风力涡轮机,这座房子产生的能量比消耗的还要多!

Alex Nerovnya基于特斯拉的渲染让我们像特斯拉赛博卡车最初一样感兴趣。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极简主义的结构,具有棱角分明的设计,而大的玻璃区域主导着房子,当然还有一个特殊的地方来停放你的配套卡车!

坐落在里海和Sisangan森林之间的是一个私人住宅由伊朗Sisangan省的MADO建筑事务所设计。这些客户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高度关注隐私。建筑师将混凝土板以类似帐篷的方式放置,使它们彼此交叉,创造一个完全私人的住宅,而不牺牲视野!

Flexhouse by进化设计其特点是它的缎带状和赤裸裸的白色façade。这座独特的住宅坐落在苏黎世湖畔。

来看看由ARCHSTUDIO,位于北京。这座翻新的建筑融合了传统和现代技术,使用了弯曲的玻璃墙和弯曲的屋顶,同时保留了原来的七个结构。

FM住宅设计Alarcia Ferrer建筑事务所建筑采用了柔和的混凝土,屋顶流入山中。乍一看,你可能很难定位房子,因为它几乎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试图对环境造成尽可能小的破坏。

下沉庭院建筑概念由团队组它是基于伊朗传统的Bagh Chal方法,字面意思是“下沉庭院”,旨在保护居民免受地面以下的炎热天气的影响。

德国建筑师工作室设计的黑房子Buero瓦格纳是一堆大小不同的房间(有点像韦斯莱家),外层是黑色的木头,延伸出一个透明的舒适的房间,周围是玻璃墙。

这座豪华别墅由Arthectonica在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岛,传统建筑呈现出一种新的几何简约风格。